[閒聊] 在岡山捷運停車場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思考)時間4年前 (2022/06/08 22:38), 4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抱歉 現在才想起來要po在高雄版 停好車時就發現前車一直亮著燈 但我趕著去看幾霸摳的好大一把槍2 沒仔細看裡面有沒有人 等到我看完呆頭鵝 掛掉後 掩面而棄 回家吃飯 開車時才發現 裡面沒人 您忘了關燈啦!只能打給秀泰 廣播看看囉!希望您不是搭捷運的…….. 我是晚上五點多到 離開是七點多 祝福您 https://i.imgur.com/odIgtH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9.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699088.A.2F4.html ※ 編輯: UooU5566 (27.52.69.133 臺灣), 06/08/2022 22:40:25
文章代碼(AID): #1YeBHGB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eBHGB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