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岡山捷運停車場
很抱歉 現在才想起來要po在高雄版
停好車時就發現前車一直亮著燈
但我趕著去看幾霸摳的好大一把槍2
沒仔細看裡面有沒有人 等到我看完呆頭鵝
掛掉後 掩面而棄 回家吃飯 開車時才發現
裡面沒人 您忘了關燈啦!只能打給秀泰
廣播看看囉!希望您不是搭捷運的……..
我是晚上五點多到 離開是七點多 祝福您
https://i.imgur.com/odIgtH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9.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699088.A.2F4.html
※ 編輯: UooU5566 (27.52.69.133 臺灣), 06/08/2022 22:40:25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92
159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