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岡山秀泰影城100元活動day 2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時間4年前 (2022/06/09 10:43), 編輯推噓29(2909)
留言38則, 2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PVZO7Bd.jpg
今天排隊買票速度很快 現在沒什麼人 可以趕快來買票 建議可以先買巨幕廳的場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8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742583.A.544.html

06/09 10:45, 4年前 , 1F
巨幕廳沒有TOP GUN 2,吸引力少一半~~
06/09 10:45, 1F

06/09 10:56, 4年前 , 2F
巨幕廳有捍衛戰士啊 昨天巨幕廳看完tg2
06/09 10:56, 2F

06/09 10:56, 4年前 , 3F
又接著看巨幕廳侏羅紀
06/09 10:56, 3F

06/09 10:57, 4年前 , 4F
只是3樓餐飲大多還沒開幕 吃飯選擇少
06/09 10:57, 4F

06/09 11:03, 4年前 , 5F
現在去還來的及嗎?謝謝
06/09 11:03, 5F

06/09 11:10, 4年前 , 6F
一樓燒肉スマイル我覺得不錯
06/09 11:10, 6F

06/09 11:12, 4年前 , 7F
一樓在帶風向 ??
06/09 11:12, 7F

06/09 11:14, 4年前 , 8F
我查秀泰官網的場次表,今天沒有了~~
06/09 11:14, 8F

06/09 11:16, 4年前 , 9F
沒有了???現在不是才11點
06/09 11:16, 9F

06/09 11:18, 4年前 , 10F
想知道這活動到幾點?很怕從市區衝去就不能買票了
06/09 11:18, 10F

06/09 11:18, 4年前 , 11F

06/09 11:19, 4年前 , 12F
官網的場次今天巨幕廳都是侏羅紀
06/09 11:19, 12F

06/09 11:30, 4年前 , 13F
請問為什麼查不到明天6/10的場次呢?好納悶~
06/09 11:30, 13F

06/09 11:47, 4年前 , 14F
從市區來,來的及喔
06/09 11:47, 14F

06/09 12:01, 4年前 , 15F
請問晚上去還會有嗎?
06/09 12:01, 15F

06/09 12:15, 4年前 , 16F
全天最100元,無限制
06/09 12:15, 16F

06/09 12:16, 4年前 , 17F
週五週換檔不是常識嗎
06/09 12:16, 17F

06/09 12:28, 4年前 , 18F
秀泰的場次都是前一天晚上6點後才會公布
06/09 12:28, 18F

06/09 13:19, 4年前 , 19F
謝謝資訊
06/09 13:19, 19F

06/09 13:34, 4年前 , 20F
有人在現場嗎 現在人多嗎
06/09 13:34, 20F

06/09 13:41, 4年前 , 21F
秀泰侏羅紀5歲可以進去嗎?
06/09 13:41, 21F

06/09 13:41, 4年前 , 22F
100元.......
06/09 13:41, 22F

06/09 13:51, 4年前 , 23F
現場蠻多人的...
06/09 13:51, 23F

06/09 13:52, 4年前 , 24F

06/09 14:02, 4年前 , 25F
是比較大 但椅子還好
06/09 14:02, 25F

06/09 14:02, 4年前 , 26F

06/09 14:15, 4年前 , 27F
請問當天的優惠售票數量有上限嗎?謝謝
06/09 14:15, 27F

06/09 14:26, 4年前 , 28F
應該有位置就都是100
06/09 14:26, 28F

06/09 15:51, 4年前 , 29F
影廳內禁止拍照,建議推文修掉,以免被正義人士檢
06/09 15:51, 29F

06/09 15:51, 4年前 , 30F
舉罰款。
06/09 15:51, 30F

06/09 15:56, 4年前 , 31F
螢幕上沒有版權畫面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用太擔心
06/09 15:56, 31F

06/09 15:57, 4年前 , 32F
但是有疑慮的話撤掉照片確實比較保險
06/09 15:57, 32F

06/09 16:07, 4年前 , 33F
晚上人多嗎請問
06/09 16:07, 33F

06/09 16:29, 4年前 , 34F
問過影城人員沒畫面沒問題
06/09 16:29, 34F

06/09 16:35, 4年前 , 35F
一個人最多四張吧
06/09 16:35, 35F

06/09 17:21, 4年前 , 36F
請問目前現場人多嗎?
06/09 17:21, 36F

06/09 23:05, 4年前 , 37F
沒有畫面沒有版權 是誰以什麼告?不就是設備嗎?@@
06/09 23:05, 37F

06/10 12:10, 4年前 , 38F
檢舉三…..無聊死了,吃飽太閒的人很多
06/10 12:10, 38F
文章代碼(AID): #1YeLutL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eLutL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