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民區 好吃麵店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姐妹淘甜美食光)時間4年前 (2022/06/10 11:06),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吃麵店-三民區小吃推薦 營業:11:30-18:00 週日公休 電話: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280號 平均:$60-80/人 推薦:榨菜肉絲麵、肉燥飯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haotzu/ptt --------------------------------------- https://imgur.com/5di5o7F
好吃麵店,位於吉林街上的三角窗 每到中午,人潮都是絡繹不絕,人來人往 這裡點餐是用叫號碼牌的,老闆一個一個報號 客人再依照需求點餐,點完後餐點一下子就準備好了 這間的湯頭算還滿不錯的,肉骨茶的湯頭 而且切料都還滿便宜,一間上班族、或是鄰近居民的喜愛 一到餐勤時間,這裡總是擠滿客人,不論是工人、上班族、長輩等 是一間左鄰右舍都很青睞的小吃店~ 湯麵小碗的就已經很大碗,如果再升級,應該一碗就能飽足一餐 而且麵料給的多,非常有回家吃的感覺,只差沒有帶回家了 ◆好吃麵店外觀 環境明亮、還算滿乾淨的~總是擠滿左鄰右上的客人 推薦榨菜肉絲麵 (小) $40 https://imgur.com/ZLevWfE
一碗一個銅板即可以搞定,而且小碗分量很足夠 吃下這一碗大概就有7-8分飽足了 麵條煮得剛好,不會太爛,而且Q度很足夠 遑論湯頭好喝,滿滿肉骨茶香,湯頭一對,整碗就活起來了 推薦肉燥飯 $25 https://imgur.com/F60rkY8
出門在外,通常都是看到$30 的肉燥飯比較多,偏偏這間就是比別人便宜五元 而且味道還比別人香,這豈不就是良心! 一般外面都是用肥肉的碎肉快,這間竟然還找得到實肉 而且滷汁也不會過鹹、米飯口感Q彈~ ◆切料小吃 (米血$20、豆包$10) https://imgur.com/rwP2s3s
這間的切料是實在的,俗擱大碗,而且蔥花放這麼多 完全不惜成本,小吃料都是新鮮的哦~ 豆包軟嫩有咬勁,還會帶點鮮汁,甜甜的口感 小吃必備,非米血莫屬,米血是新鮮乾淨的~口感很棒 好吃麵店-後記 好吃麵店是吉林街上小有名氣的小吃店 除了環境整潔乾淨外、麵量大碗吃得過癮 老闆娘每個手腳俐落,即便客人很多 出餐還是滿快的~如果午餐不知道吃哪,可以來吃這裡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haotzu/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59.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4830384.A.4BC.html

06/10 11:15, 4年前 , 1F
拿號碼牌喔
06/10 11:15, 1F

06/10 12:24, 4年前 , 2F
看到樓上的文就有聲音,推麻醬麵
06/10 12:24, 2F

06/10 12:37, 4年前 , 3F
我一個大麻
06/10 12:37, 3F

06/10 14:10, 4年前 , 4F
推麻醬麵,大麻是可以兩個人吃的份量
06/10 14:10, 4F

06/10 14:14, 4年前 , 5F
原來美國陳子豪也是高雄人
06/10 14:14, 5F

06/10 14:55, 4年前 , 6F
麻醬麵讚!吉林街一堆美食~
06/10 14:55, 6F

06/10 15:42, 4年前 , 7F
推麻醬乾麵
06/10 15:42, 7F

06/10 18:31, 4年前 , 8F
剛衝去結果沒有開,看來星期五下午也沒有營業
06/10 18:31, 8F

06/11 03:01, 4年前 , 9F
阿姨我要大麻
06/11 03:01, 9F
文章代碼(AID): #1YehKmI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ehKmI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