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急急..假日 高雄哪裡可以刻印章??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輸光幸福又如何..)時間10年前 (2015/10/11 11:55),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其實 就只是要刻一顆木頭章而已 但明天早上就要用 所以有點小急 到底今天哪裡可以刻印章呢?? 希望可以附上地址或電話 拜託拜託~~~~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35733.A.F72.html

10/11 12:03, , 1F
找鑰匙店,通常會有刻印章
10/11 12:03, 1F

10/11 12:07, , 2F
問這種問題,也要說一下大概的位置吧?
10/11 12:07, 2F

10/11 12:08, , 3F
他們六日接單 送件的刻印公司休息也要等禮拜一做
10/11 12:08, 3F

10/11 12:21, , 4F
三十年堅持毛筆手寫。臉書搜尋:永記刻印
10/11 12:21, 4F

10/11 12:24, , 5F
樓上這個好像有人說態度不佳 @@
10/11 12:24, 5F

10/11 12:38, , 6F
To樓上,態度不佳的那位是我爸,現在他身體不好住院
10/11 12:38, 6F

10/11 12:38, , 7F
中。現在由我跟我媽接手服務。
10/11 12:38, 7F

10/11 12:40, , 8F
這種5分鐘不到就交件了,還需要送去那
10/11 12:40, 8F

違反板規五、6-9、7-1

10/11 12:42, , 10F
我家附近好像有欸....九如路上面你找一下,在全家附
10/11 12:42, 10F

10/11 12:43, , 11F
在全家附近
10/11 12:43, 11F

10/11 12:53, , 12F
本篇自薦刻印的,會不會像之前大閘蟹的一樣被浸水桶
10/11 12:53, 12F

10/11 12:53, , 13F
呢?
10/11 12:53, 13F

10/11 12:55, , 14F
就很奇怪 有的會 有的不會 kkk
10/11 12:55, 14F

10/11 12:58, , 15F
去找家附近的鑰匙店大多就能刻印章,甚至不用送件,
10/11 12:58, 15F

10/11 12:58, , 16F
連五分鐘都不要就可以拿到了
10/11 12:58, 16F

10/11 12:58, , 17F
武慶中華電信附近有間松梅,那間我記得禮拜天有開
10/11 12:58, 17F

10/11 12:58, , 18F
然後是兼桌遊店 進去不要太驚訝
10/11 12:58, 18F

10/11 12:58, , 19F
會有電腦軟體操作的雕刻機器,約兩三分就好了
10/11 12:58, 19F

10/11 13:00, , 20F
到底是怎麼樣的印章是需要送件還接單的啊,又不是那
10/11 13:00, 20F

10/11 13:00, , 21F
種連續印
10/11 13:00, 21F

10/11 13:19, , 22F
鳳山區新富路490號
10/11 13:19, 22F

10/11 13:20, , 23F
捷運鳳山站對面有一間,才剛去刻完
10/11 13:20, 23F

10/11 15:33, , 24F
也是有刻石頭或特殊材要送的,不過原po要的應該就是
10/11 15:33, 24F

10/11 15:33, , 25F
最簡單的木頭章
10/11 15:33, 25F

10/11 17:50, , 26F
我也想到螃蟹水桶事件…
10/11 17:50, 26F
文章代碼(AID): #1M6Tsrz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6Tsrz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