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看來應該不會停班停課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隱於野)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8:36), 編輯推噓4(9512)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期待高雄今天放假? 都只守著電視機等著跑馬文字出現訊息, 明明中央氣象局昨天入夜後就有預測高雄 9/29 02:00~08:00颱風侵襲機率是8% 08:00~14:00颱風侵襲機率是0% (中央氣象局-->颱風消息-->各地區暴風圈侵襲機率) 怎麼可能高雄會放颱風假? 這是可預期的結果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25.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86989.A.3D6.html

09/29 08:37, , 1F
就說有人為了放假 各種理由一大堆啦
09/29 08:37, 1F

09/29 08:39, , 2F
就想放假 民粹治國
09/29 08:39, 2F

09/29 08:39, , 3F
不就好棒棒 結果上班一堆人沒來 因為沒車可坐
09/29 08:39, 3F

09/29 08:39, , 4F
那麼想放就請假阿,不然離職放到爽
09/29 08:39, 4F

09/29 08:41, , 5F
多上一天班 經濟還是沒起色啊!
09/29 08:41, 5F

09/29 08:43, , 6F
希望在初心
09/29 08:43, 6F

09/29 08:44, , 7F
其實今年好像還沒放到颱風假
09/29 08:44, 7F

09/29 08:49, , 8F
不管啦!台北人放假我也要放假啦!!
09/29 08:49, 8F

09/29 09:00, , 9F
放不放假看的是 風力 雨量預測 不是颱風有沒有侵襲
09/29 09:00, 9F

09/29 09:00, , 10F
事實就是同一份氣象預測 高雄風力預測和台北一樣
09/29 09:00, 10F

09/29 09:01, , 11F
高雄雨量預測多三倍 然後台北放假 高雄沒放
09/29 09:01, 11F

09/29 09:07, , 12F
那是台北有問題不要再跳針了
09/29 09:07, 12F

09/29 09:18, , 13F
跳針什麼 就是有達標啊
09/29 09:18, 13F

09/29 09:32, , 14F
達標什麼 是你自己想達標吧 看大氣板20700篇!
09/29 09:32, 14F

09/29 09:48, , 15F
大氣版那篇是絕對標準喔 你怎麼解釋風力6至7級?
09/29 09:48, 15F

09/29 09:57, , 16F
6-7 大氣板開綠燈 氣象局開綠燈 你說這樣要放假嗎?
09/29 09:57, 16F

09/29 09:58, , 17F
什麼中央什麼標準。賴市長說了算
09/29 09:58, 17F

09/29 10:06, , 18F
啊不就好棒棒
09/29 10:06, 18F

09/29 10:21, , 19F
氣象局開什麼綠燈 他還說中南部風雨較大哩
09/29 10:21, 19F

09/29 10:29, , 20F
昨天某氣象主播就講了這個颱風會走得乾乾淨淨
09/29 10:29, 20F

09/29 10:30, , 21F
不會有西南氣流。
09/29 10:30, 21F

09/29 10:32, , 22F
阿事實上現在就是沒風雨阿!在那邊扯預測幹嘛??是北
09/29 10:32, 22F

09/29 10:32, , 23F
部不該放不是高雄該放
09/29 10:32, 23F

09/29 10:38, , 24F
想要放假不會自己請假
09/29 10:38, 24F

09/29 10:45, , 25F
太氣噓錯 補推
09/29 10:45, 25F

09/29 16:44, , 26F
幫補血!人的慣性都是挑對自己有利的
09/29 16:44, 26F
文章代碼(AID): #1M2TqDF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TqDF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