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看來應該不會停班停課了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魯蛇小弟)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7:26),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r12899987 (唔洗台灣人)》之銘言: : 大家早,目前高雄風雨明顯小很多,應該是不會停班停課了,大家不用期待了,就背著書 : 包準備上學去,要去上班的,就準備早起去上班囉,外出時請記得攜帶雨具,並小心安全 : … 花媽好棒阿!!!~~ 一早醒來 無風無雨 今天照常上班上課 完全正確的決策 不愧是施政滿意度第一的市長! 大家起床準備上班上課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73.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482813.A.709.html

09/29 07:28, , 1F
火車大誤點
09/29 07:28, 1F

09/29 07:29, , 2F
鐵公局有提早公告了,可以作為正當理由(?)
09/29 07:29, 2F

09/29 07:30, , 3F
準備面對台中的大風大雨去賭車次
09/29 07:30, 3F

09/29 07:33, , 4F
小心安全 中部風雨頗大
09/29 07:33, 4F

09/29 07:33, , 5F
花媽這一戰可以封神了嗎
09/29 07:33, 5F

09/29 07:34, , 6F
準備撿褲子
09/29 07:34, 6F

09/29 07:36, , 7F
你會被崩潰的屁孩噓
09/29 07:36, 7F

09/29 07:37, , 8F
樓上+1
09/29 07:37, 8F

09/29 07:48, , 9F
看到超多人崩 就是爽
09/29 07:48, 9F

09/29 07:52, , 10F
台北根本沒下雨 放個屁
09/29 07:52, 10F

09/29 08:02, , 11F
沒風沒雨全台都差不多才是重點…
09/29 08:02, 11F

09/29 08:02, , 12F
封神還不都媒體亂封...然後政治人物自己也好大喜功
09/29 08:02, 12F

09/29 08:03, , 13F
低調一點就好啦
09/29 08:03, 13F

09/29 08:46, , 14F
好希望kp來高雄當市長~
09/29 08:46, 14F
文章代碼(AID): #1M2SozS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2SozS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