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抱怨] 建國路買筆電也買了一肚子氣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人生目前為止兩台筆電都是ACER家的. 對這間還算是挺信賴的. 第一台是在08年於臺中NOVA購買的入門款筆電AS 4320. 第二台是在13年於MOMO購買的高階款筆電AS V3-772G. (挺物美價廉的FHD筆電). 話說我很不喜歡高雄建國路這種環境. 比較愛臺中NOVA. 如果要實體店選擇比
(還有124個字)
內容預覽:
很好奇 爆料文或黑店文為甚麼不能打商家名字打完整. 例如建國路就有易盛跟宇盛. 都有賣筆電.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造成大家的誤判呢. --. ╔╦╬╦╗★FRIENDS★CHANDLER.BING★═╩╬╣╩╝╠╣╬╦╔╗╩═╝╬╠ ╦═╩╗╬╭═╮╮ ╮╭═╮╮ ╮╔═╮╮ ╔═╮╔═╮【a.】幽默的
(還有135個字)
內容預覽:
感覺很怪,. 我因為軟體關係只能支援w8.1. 所以只好買還在線上,但不是新貨的. 10月買5月製造的宏基筆電。. (主機上面貼紙有標示製造日期). 那時候店家還交代我發票要留好,以後保固證明用。. 不過我上宏基官網讓電腦自動掃描我電腦的保固後發現. 他的2年保固是從我購買後7天開始。. 比方說我2
(還有105個字)
內容預覽:
(先自清,我真的不是奧客!但每次都遇到奧店逼我像奧客…). 【X盛數位有限公司】筆電一個月內送修4次+保固僅半年. 2015.8.3在高雄建國路上X盛數位有限公司,. 我和老公幫我妹買了一台店員號稱是專業版"故障率低"的筆電。. 因為我妹要出國讀書,怕有維修的問題,所以我們相信了他說的~. 使用不到
(還有19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