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建國路買筆電也買了一肚子氣 已回收
人生目前為止兩台筆電都是ACER家的
對這間還算是挺信賴的
第一台是在08年於臺中NOVA購買的入門款筆電AS 4320
第二台是在13年於MOMO購買的高階款筆電AS V3-772G
(挺物美價廉的FHD筆電)
話說我很不喜歡高雄建國路這種環境
比較愛臺中NOVA
如果要實體店選擇比較愛回中部去臺中逛
都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所遇到的都是購買時有多後面的日期
有時候遇到LAG破音比較討厭
其他大致上是令人滿意的
您是送到九如路的直營服務中心嗎?
我人在宜蘭時上臺北送光華直營
我人在南投時上臺中送文心直營
高雄就九如路自立陸橋旁那間囉
也都沒有遇上如此惡劣的行徑
只能說可能商家的問題比較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65024.A.B92.html
→
10/20 00:48, , 1F
10/20 00:48, 1F
→
10/20 00:49, , 2F
10/20 00:49, 2F
→
10/20 00:50, , 3F
10/20 00:50, 3F
→
10/20 00:51, , 4F
10/20 00:51, 4F
→
10/20 00:52, , 5F
10/20 00:5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33
82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99
17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4
269
84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