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建國路買筆電也買了一肚子氣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相宇玄)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8:4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人生目前為止兩台筆電都是ACER家的 對這間還算是挺信賴的 第一台是在08年於臺中NOVA購買的入門款筆電AS 4320 第二台是在13年於MOMO購買的高階款筆電AS V3-772G (挺物美價廉的FHD筆電) 話說我很不喜歡高雄建國路這種環境 比較愛臺中NOVA 如果要實體店選擇比較愛回中部去臺中逛 都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所遇到的都是購買時有多後面的日期 有時候遇到LAG破音比較討厭 其他大致上是令人滿意的 您是送到九如路的直營服務中心嗎? 我人在宜蘭時上臺北送光華直營 我人在南投時上臺中送文心直營 高雄就九如路自立陸橋旁那間囉 也都沒有遇上如此惡劣的行徑 只能說可能商家的問題比較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0.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65024.A.B92.html

10/20 00:48, , 1F
我是送九如維修沒錯,維修四次還有問題,可見工程師
10/20 00:48, 1F

10/20 00:49, , 2F
問題…然後賣電腦給我們的店家也很有事!賣一台保固
10/20 00:49, 2F

10/20 00:50, , 3F
的筆電給我們…不就還好我們“剛好”送修,“剛好
10/20 00:50, 3F

10/20 00:51, , 4F
”得知保固到期日~正常的筆電會送修也是半年後才會
10/20 00:51, 4F

10/20 00:52, , 5F
感謝老天讓我們及早發!
10/20 00:52, 5F
文章代碼(AID): #1M8tVWk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tVWk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