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建國路買筆電也買了一肚子氣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十八啦 BG!!!)時間10年前 (2015/10/18 09:56),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很好奇 爆料文或黑店文為甚麼不能打商家名字打完整 例如建國路就有易盛跟宇盛 都有賣筆電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造成大家的誤判呢 ※ 引述《neco320 (Kitten)》之銘言: : (先自清,我真的不是奧客!但每次都遇到奧店逼我像奧客…) : 【X盛數位有限公司】筆電一個月內送修4次+保固僅半年 : 2015.8.3在高雄建國路上X盛數位有限公司, : 我和老公幫我妹買了一台店員號稱是專業版"故障率低"的筆電。 : 因為我妹要出國讀書,怕有維修的問題,所以我們相信了他說的~ : 使用不到一個月,開始出現第一個問題:無法開機。 : 送修了一週後,拿回來發現筆電裡面竟然有碎片的聲音… :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請維修中心重灌軟體,為何硬體裡面會有碎片? : 就這樣又往返了兩三天…緊接著第三次送修:麥克風無法使用。 : 其實送修第二次去取出碎片時已經很不爽了,又來! : 當下已經翻了一千個白眼...沒想到比麥克風更扯的問題來了! : 維修工程師好心提醒我們的保固只到2016.2.29。 : 有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我們2015年8月買的筆電,怎麼只有保固到2016年2月?? : (正常來說,筆電都是保固兩年) : 我們跟工程師反應,他說他是認主機板的序號,所以無法讓我們憑發票保固… : 我們立刻去了X盛問這個問題,當下他們也是堅持Acer告訴他們都是認購買的發票做保固。 : 這個問題還沒解決,筆電又送修第四次! : 這次的問題是:插耳機時,聲音有雜音… : 真是夠了…到底是這台筆電有瑕疵,還是維修工程師技術差? : (工程師還一度聽不出來雜音…) : 維修又花了兩三天,去取機時,我們當場在那確認是否還有雜音。 : "一點都不意外的"又發現麥克風再次不能使用!! : (我佩服我眼睛沒有翻白眼翻到脫窗) : 工程師立刻現場維修=..= : 既然又來到維修中心,就繼續再問保固問題。 : 最後工程師、客服的回答都是一致:只認主機板的序號。因為他們認定這台已經出廠太久,應該是被當庫存出清。 : 當然,我們又再度光臨了X盛,這次直接請他們自行跟Acer協調。 : 這中間又等待莫約一週,X盛推責任說這是他們經銷商給的貨的問題...bla bla bla : 我管你是誰的問題,我找X盛買就是X盛負責。 : 一開始他們願意給的補償就是:貼我們3600(補償這個月維修的來回耗時),筆電依舊只能保固到2016年2月,但他們自己店內再加保3個月。 : 這是個非常瞎的補償~我們當然拒絕! : 最後他們說可以讓我們換新機(同等級或同價位) : 確定換機的品牌和型號後,我們在Y購物中心看到賣18,900元(記憶體4G)。 : 但我們當時購買的價錢是20,000元(記憶體有多加4G,等於有8G)。 : 現場換機時,我們當然要維持同等級,所以把舊的筆電的4G換到新機。 : 最後開發票時,他卻說要再多收我們600元記憶體費! : 因為他認定新筆電是20,000元,記憶體要另外加價… : 超無言…我們也懶得爭論,花錢消災! : 只求這輩子都不要再踏進這間店~ : (舊筆電有光碟機,新筆電沒有!都懶得跟他討了!) : 這一切,都要好加在我妹還沒出國,要是這些問題發生在國外時,我們應該會………直接告這間店詐欺吧! : 拿到機王就算了,保固還有問題!扯斃! : 然後,新拿到的筆電,究竟又會不會是機王呢? : (我不確定建國路有幾間叫X盛,但就我知道的有兩間,中間只隔幾間商店, : 老闆應該是同一個,因為他們店員會互相支援) : 【補充】剛剛拿出今天新開的發票才發現金額也少打! : 他今天確確實實在出貨單上面寫上20,600元(筆電20,000元+4G記憶體600元) : 發票上的金額卻只有19,535元 : 算了一下,的確就是少打了5%的稅! : 附上發票照片http://imgs.cc/image/ONkBpSG : 當初舊電腦我們購買20,000元整,發票也的確是20,000 : http://imgs.cc/image/qOIDIkf -- ╔╦╬╦╗FRIENDSCHANDLER.BING═╩╬╣╩╝╠╣╬╦╔╗╩═╝╬╠ ╦═╩╗ ╭═╮╮ ╮╭═╮╮ ╮╔═╮╮ ╔═╮╔═╮【a.】幽默的;自嘲的;恐婚的 ║ ╠═╣╠═╣║╮║║ ║║ ╠═ ╠╦╯【v.】照相時古怪笑容 ╰═╯╰ ╰╰ ╰╰ ╰╚═╯╰═╯╚═╯╰╰═ 例句:他的JOEY很CHANDLER 錢德.炳【n.】一個你永遠搞不清楚他職業是什麼的男人 他的搭訕方式很幽默 ╚═╩╝╬╦╣╠╬╣╚╩╝╦╟╫╢╫╓╖╫══╬╣╫╜╙╜╨╥╖╥╓╖ 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07.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33378.A.6FC.html

10/18 10:07, , 1F
不會 因為我不會去建國路買
10/18 10:07, 1F

10/18 10:11, , 2F
如果全高雄人都跟樓上一樣 那就沒問題了
10/18 10:11, 2F

10/18 10:15, , 3F
因為有些人怕事,其實只要真有其事無誇大就不怕被告
10/18 10:15, 3F

10/18 10:20, , 4F
直接pchome買
10/18 10:20, 4F

10/18 12:38, , 5F
真有其事就不用怕? 法院看的是証據,而且誰愛跑法
10/18 12:38, 5F

10/18 12:38, , 6F
院,不用花時間跟錢? 說風涼話最輕鬆
10/18 12:38, 6F

10/18 12:56, , 7F
那兩間是同一個老闆吧,店員都兩間店跑來跑去
10/18 12:56, 7F

10/18 13:05, , 8F
說事實就不怕被告,有說錯嗎?
10/18 13:05, 8F

10/18 13:05, , 9F
到底誰是只會丟臉的說風涼話呢?鄉愿當習慣了喔?乖喔
10/18 13:05, 9F

10/18 13:08, , 10F
店家愛跑法院是店家的權力,消費者抱怨也是權力
10/18 13:08, 10F

10/18 13:08, , 11F
連這都不懂??幾歲了??
10/18 13:08, 11F

10/18 13:08, , 12F
教導抱怨者怎麼保護自己,這也看不懂???乖喔
10/18 13:08, 12F

10/18 13:24, , 13F
即使你說的是事實,但指名道姓出來,店家愛告,你還
10/18 13:24, 13F

10/18 13:24, , 14F
是得跑法院證明你說的是事實。最後結果出來證明你說
10/18 13:24, 14F

10/18 13:24, , 15F
的是事實又如何?已經浪費多少時間精力在跑法院了?正
10/18 13:24, 15F

10/18 13:24, , 16F
常人連去法院的機會都不想吧。
10/18 13:24, 16F

10/18 18:47, , 17F
有時間就反告誣告
10/18 18:47, 17F

10/18 19:21, , 18F
民事沒有誣告這招,商家也沒空天天跑法院啦
10/18 19:21, 18F

10/18 20:42, , 19F
看來有人崩潰了...
10/18 20:42, 19F

10/18 20:43, , 20F
誰在跟你說權利....先保留證據保護自己才是重點
10/18 20:43, 20F

10/18 20:45, , 21F
法律看得是證據不是真裡..没證據就不要指名道姓
10/18 20:45, 21F

10/18 20:47, , 22F
通常責任不在自己身上都馬說沒關係..没事情
10/18 20:47, 22F

10/18 22:04, , 23F
再轉沒關係...乖喔...
10/18 22:04, 23F

10/18 23:11, , 24F
噗、護航這樣喔、跑這種法院也沒什
10/18 23:11, 24F

10/19 00:04, , 25F
兩家同一老闆~店員偶爾會調店
10/19 00:04, 25F

10/23 11:19, , 26F
奇怪了 如果雙方願意讓法院認證的話 有什麼好戰的?
10/23 11:19, 26F
文章代碼(AID): #1M8ln2R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ln2R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