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到信義區永吉路
想請問早上八點半以前要到達台北信義區永吉路
有甚麼搭乘方法?
有私人遊覽車到那附近嗎?
國光是在想坐到松山高中 走過去
有其他更快的方式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4.196
→
07/31 21:49, , 1F
07/31 21:49, 1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