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到信義區永吉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jing)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9: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早上八點半以前要到達台北信義區永吉路 有甚麼搭乘方法? 有私人遊覽車到那附近嗎? 國光是在想坐到松山高中 走過去 有其他更快的方式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4.196

07/31 21:49, , 1F
永吉路很長,有確切一點的地址或地標嗎?不然很難給建議~
07/31 21:49, 1F
文章代碼(AID): #1H-FNBk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FNBk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