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二/愛三交叉路口開單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康寶濃湯)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3:0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至從仁二/愛三路口旁設了班馬線後, 行人不用再因為短短的路程, 走地下道爬上爬下, 似乎是輕鬆不少! http://keelung-tide.com/viewtopic.php?f=4&t=281 不過剛才遇到了一個囧事... 因仁二路口是綠燈, 所以我看著上面的可右轉交通號誌而右轉, 一轉過去先禮讓行人, 然後繼續直行, 竟然被警察開了紅單, 理由是闖紅燈 = = ㄜ...我真的不曉得這樣算是違法, 我也不曉得如果一堆右轉車, 都在那等那個馬上就碰到的紅綠燈, 一直壅塞在那邊, 這樣仁二路直行的車該怎麼辦, 請各位基隆的朋友們特別當心注意, 正氣凜然的條子會在那邊等你, 以免荷包的錢離你遠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6 ※ 編輯: ComeHere 來自: 114.42.20.36 (08/03 00:17)

08/03 00:22, , 1F
拍拍~ 你可以申訴
08/03 00:22, 1F

08/03 07:59, , 2F
我騎機車都跟原po一樣,但還沒被抓到 ~"~ 原來這樣算違規
08/03 07:59, 2F

08/03 08:17, , 3F
其實在設紅綠燈時我就覺得滿詭異的 就像原po的情況 有可
08/03 08:17, 3F

08/03 08:17, , 4F
能塞一堆車在那邊
08/03 08:17, 4F

08/04 00:06, , 5F
無解 行人路權優先
08/04 00:06, 5F
文章代碼(AID): #1H-yd-C1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d-C1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