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二/愛三交叉路口開單
至從仁二/愛三路口旁設了班馬線後,
行人不用再因為短短的路程, 走地下道爬上爬下, 似乎是輕鬆不少!
http://keelung-tide.com/viewtopic.php?f=4&t=281
不過剛才遇到了一個囧事...
因仁二路口是綠燈, 所以我看著上面的可右轉交通號誌而右轉,
一轉過去先禮讓行人, 然後繼續直行, 竟然被警察開了紅單, 理由是闖紅燈 = =
ㄜ...我真的不曉得這樣算是違法,
我也不曉得如果一堆右轉車, 都在那等那個馬上就碰到的紅綠燈, 一直壅塞在那邊,
這樣仁二路直行的車該怎麼辦,
請各位基隆的朋友們特別當心注意,
正氣凜然的條子會在那邊等你, 以免荷包的錢離你遠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36
※ 編輯: ComeHere 來自: 114.42.20.36 (08/03 00:17)
→
08/03 00:22, , 1F
08/03 00:22, 1F
→
08/03 07:59, , 2F
08/03 07:59, 2F
→
08/03 08:17, , 3F
08/03 08:17, 3F
→
08/03 08:17, , 4F
08/03 08:17, 4F
推
08/04 00:06, , 5F
08/04 00:06, 5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