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有人想要認養幼貓嘛?
在中正區新豐街巴塞隆納社區的地下室(C棟 B2 電梯旁)發現一隻幼貓
初估約兩個月 喵喵叫的 很親人 看到人就靠過來...
因為家裡已經有養狗和一隻貓了 不可能再多養一隻
也因為後續問題 所以沒有帶回來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他認養走
因為小貓咪只顧著吃 都不能好好拍照 只有這種側面模糊照
http://ppt.cc/~oKd
我很謝謝那些有意願寄站內信給我的人
不過我希望你們能隨信附上電話 好讓我快速聯絡你們
我昨晚有再下去看一次 可能因為有食物的關係
所以他就很乖的待在樓梯下 希望不會被人檢舉後帶走之類的...
我等等會再去餵牠一次 請大家多幫我問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6.50
→
08/03 00:20, , 1F
08/03 00:20, 1F
※ eva780913:轉錄至看板 cat 08/03 00:23
推
08/03 00:25, , 2F
08/03 00:25, 2F
推
08/03 01:21, , 3F
08/03 01:21, 3F
推
08/03 01:22, , 4F
08/03 01:22, 4F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01:35)
推
08/03 03:04, , 5F
08/03 03:04, 5F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10:53)
昨晚到剛剛 我又看了他3次
在剛剛我又跑去看了一次小貓
可是我心都涼了一半...唉 果然 小貓咪不見了
大約在四點時 他還在的
希望是好心人撿走了
我還會再繼續找找看...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18:46)
→
08/03 21:30, , 6F
08/03 21:30, 6F
推
08/04 00:39, , 7F
08/04 00:39, 7F
→
08/04 02:55, , 8F
08/04 02:55, 8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