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有人想要認養幼貓嘛?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0:1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中正區新豐街巴塞隆納社區的地下室(C棟 B2 電梯旁)發現一隻幼貓 初估約兩個月 喵喵叫的 很親人 看到人就靠過來... 因為家裡已經有養狗和一隻貓了 不可能再多養一隻 也因為後續問題 所以沒有帶回來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他認養走 因為小貓咪只顧著吃 都不能好好拍照 只有這種側面模糊照 http://ppt.cc/~oKd 我很謝謝那些有意願寄站內信給我的人 不過我希望你們能隨信附上電話 好讓我快速聯絡你們 我昨晚有再下去看一次 可能因為有食物的關係 所以他就很乖的待在樓梯下 希望不會被人檢舉後帶走之類的... 我等等會再去餵牠一次 請大家多幫我問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6.50

08/03 00:20, , 1F
目前放置了罐頭和水 小貓超餓的...
08/03 00:20, 1F
eva780913:轉錄至看板 cat 08/03 00:23

08/03 00:25, , 2F
cute
08/03 00:25, 2F

08/03 01:21, , 3F
推原PO愛心,希望小貓趕快找到家!
08/03 01:21, 3F

08/03 01:22, , 4F
有照片嗎?
08/03 01:22, 4F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01:35)

08/03 03:04, , 5F
好近!可是家裡也飽和了...5隻狗orz 希望早日找到主人TVT
08/03 03:04, 5F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10:53) 昨晚到剛剛 我又看了他3次 在剛剛我又跑去看了一次小貓 可是我心都涼了一半...唉 果然 小貓咪不見了 大約在四點時 他還在的 希望是好心人撿走了 我還會再繼續找找看... ※ 編輯: eva780913 來自: 58.114.236.50 (08/03 18:46)

08/03 21:30, , 6F
喔 我找到小貓了 調皮的小貓跑到另一邊的樓梯
08/03 21:30, 6F

08/04 00:39, , 7F
幫推~~~希望小貓貓可以找到溫暖的家ˊwˋ
08/04 00:39, 7F

08/04 02:55, , 8F
或是有人可以推薦中途給我嘛?
08/04 02:55, 8F
文章代碼(AID): #1H-zmLY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mLY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