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隆到成淵高中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呆妃)時間13年前 (2013/08/05 08:4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上有人在成淵高中站附近上班的嗎(基隆-三重) 請問如果要9點前到 大概要幾點去車站排隊呢 朋友今天上班第一天就遲到 8:07分才上車 結果塞車塞爆Q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7.27

08/05 09:10, , 1F
抓個七點半不為過吧@@
08/05 09:10, 1F

08/05 09:13, , 2F
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吧~XD
08/05 09:13, 2F

08/05 11:05, , 3F
坐火車轉捷運會不會好一點@@?
08/05 11:05, 3F

08/05 15:30, , 4F
十年前讀成淵通勤都六點等車七點半前到校。
08/05 15:30, 4F

08/06 07:58, , 5F
真的不是我哈
08/06 07:58, 5F

08/06 13:41, , 6F
真的不是原po
08/06 13:41, 6F
文章代碼(AID): #1H_lOq_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_lOq_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