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基隆釣魚的地方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bla)時間13年前 (2013/07/20 16:1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心血來潮 想在基隆附近的海邊釣魚 不知道哪裡狀況比較好 比較適合釣魚 希望有經驗的板友推薦一下 離家裡比較近的是外木山 不知適不適合 或者哪裡不能釣魚? 釣魚超級新手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7.59

07/20 16:24, , 1F
一開始就海釣阿!
07/20 16:24, 1F

07/20 17:01, , 2F
早泳會外的堤岸上有不少人在釣 但我叔叔說八斗子好釣
07/20 17:01, 2F

07/20 17:36, , 3F
嚴亭公園對面兩條小巷子直通基隆港堤防 另外碧砂漁港那
07/20 17:36, 3F

07/20 17:36, , 4F
邊機車開過去繞一繞應該就有好地點
07/20 17:36, 4F

07/20 17:38, , 5F
嚴亭公園好像沒人知道 就是海調處那邊
07/20 17:38, 5F

07/20 18:01, , 6F
我也是基隆釣魚人 有魚蝦版可以去看看
07/20 18:01, 6F

07/20 18:02, , 7F
FishShrimp 另外我們有一個北部的釣蝦LINE群組
07/20 18:02, 7F

07/20 18:03, , 8F
需要可以密我XD
07/20 18:03, 8F

07/20 18:41, , 9F
我爸都在和平島
07/20 18:41, 9F

07/20 21:26, , 10F
感謝大家我找到魚蝦板了!!
07/20 21:26, 10F

07/20 21:28, , 11F
和平島的瘋狗浪那
07/20 21:28, 11F
文章代碼(AID): #1HwaR7s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waR7s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