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馬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 ′-`)y-~)時間13年前 (2013/07/23 02:2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非政治文 XD 我有一天在培德路上看到一隻白馬在路邊跑 上頭有人 難道 那邊有牧場嗎? 看了銀湯匙之後真想騎馬啊~ -- 訊息千言萬語比不過見面一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36.25

07/23 02:32, , 1F
莫非是馬力夯的廣告
07/23 02:32, 1F

07/23 02:51, , 2F
那應該是胡記臭豆腐老闆養的馬
07/23 02:51, 2F

07/23 09:03, , 3F
2F正解 記得100元可以試騎一下 老闆說那是迷你馬
07/23 09:03, 3F

07/23 10:21, , 4F
看過... 但是有點不威 太小隻
07/23 10:21, 4F

07/23 18:47, , 5F
看過兩次
07/23 18:47, 5F
文章代碼(AID): #1HxNaWT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xNaWT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