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漁船夜拍的地點@@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isappear)時間13年前 (2013/07/23 09: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朋友從國外回來 本身是從事攝影這一方面的職業 這次回來 想要拍基隆漁船夜晚在海上繁星點點和近距離的姿態 想請問基隆版的高手們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地點拍攝呢? 之前爬文也有看到基隆有夜釣的漁船 不知道搭上夜釣船會不會比較容易近距離拍到捕魚的漁船@@? 感謝各位的幫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40.76

07/23 10:09, , 1F
外木山,和平島
07/23 10:09, 1F

07/23 10:09, , 2F
八斗子潮境公園最佳,有基隆嶼當背景
07/23 10:09, 2F

07/23 22:34, , 3F
超級不建議搭船.....因為船會晃,曝光效果會很糟
07/23 22:34, 3F

07/25 01:12, , 4F
關鍵參考:金山 蹦火捕魚
07/25 01:12, 4F

07/25 09:38, , 5F
忘憂谷
07/25 09:38, 5F
文章代碼(AID): #1HxTZXRQ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xTZXRQ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