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日八斗子狂犬疫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win)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8:3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今日在八斗子施打的免費狂犬病疫苗是會一直打到八點,還是是有限制劑數,打完就沒有? 現在還有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9.67

07/27 18:41, , 1F
300劑早上排到1000多號
07/27 18:41, 1F

07/27 19:43, , 2F
說五點到八點是騙人的!四點半到會場早就額滿,還叫
07/27 19:43, 2F

07/27 19:44, , 3F
你去動物醫院自費打…
07/27 19:44, 3F

07/27 23:15, , 4F
跑了很多間都沒有,跑去汐止也是,都說缺貨,終於找到
07/27 23:15, 4F

07/27 23:16, , 5F
一間在汐止!每年都固定施打,就今年為了他跑的有
07/27 23:16, 5F

07/27 23:16, , 6F
夠狼狽!但換得愛犬健康值得
07/27 23:16, 6F

07/28 02:02, , 7F
1樓 並沒有"早上排到1000多號"這件事
07/28 02:02, 7F

07/28 02:02, , 8F
2樓 因為有些家長在兩點多就排隊了.有些人不只帶一隻
07/28 02:02, 8F

07/28 02:03, , 9F
最多的有到4隻.所以額滿是真的沒辦法
07/28 02:03, 9F

07/28 02:27, , 10F
請問是汐止哪一間阿
07/28 02:27, 10F

07/29 00:40, , 11F
新北動物醫院汐止消防局對面
07/29 00:40, 11F
文章代碼(AID): #1HywDNY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wDNY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