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暑假的圖書館選擇?
暑假到了 想說在家無聊中
不如去圖書館當個文青~~
但實在不想去文化中心
因此想去台電或是海大
想請問
現在是暑假期間 台電的人會很多嗎?
會多到要一早7-8點排隊才有位子嗎?
如果是海大的話會有位子嗎?
需要排隊嗎?
海大附近應該會有好吃的吧?
(中午吃飯不想要走很遙遠...)
或是有其他好圖書館可選擇
小屁孩不多且附近用餐便利的地方~~
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03.71
→
07/28 21:09, , 1F
07/28 21:09, 1F
→
07/28 22:25, , 2F
07/28 22:25,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