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暑假的圖書館選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科科)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2:2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暑假到了 想說在家無聊中 不如去圖書館當個文青~~ 但實在不想去文化中心 因此想去台電或是海大 想請問 現在是暑假期間 台電的人會很多嗎? 會多到要一早7-8點排隊才有位子嗎? 如果是海大的話會有位子嗎? 需要排隊嗎? 海大附近應該會有好吃的吧? (中午吃飯不想要走很遙遠...) 或是有其他好圖書館可選擇 小屁孩不多且附近用餐便利的地方~~ 乾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03.71

07/28 21:09, , 1F
海大圖書館不會很多人哦~~可以去看看
07/28 21:09, 1F

07/28 22:25, , 2F
推薦安樂區圖書館(區公所7樓)~在長庚醫院附近
07/28 22:25, 2F
文章代碼(AID): #1Hz9sxo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9sxo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