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七堵在放煙火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要改變)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0: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我家往七堵看有煙火 是煙火節?放蠻久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活動嗎? 好像沒什麼人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8.180

07/28 20:49, , 1F
暖暖有遶境活動 有放煙火 鄭在處理拍完的影片中...
07/28 20:49, 1F

07/28 20:51, , 2F
廟會~ 囍事
07/28 20:51, 2F

07/28 21:02, , 3F
原來是醬子,謝謝
07/28 21:02, 3F
文章代碼(AID): #1HzH7fO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H7fO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