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陽公主號來基隆了耶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 feng)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0:4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午經過東岸,看到它停靠在碼頭!不知道會待到什麼時候說~ 坐一趟不知要多少錢,而且應該不能上去參觀吧!!近幾年有越來越多 世界知名的遊輪進駐基隆港,加上年底的黃色小鴨感覺好像 基隆港有點要重振雄風的樣子,對了~希望安達魯西亞號 可以再來一次XDD在開車也不方便用手機照相,有板友可以幫 補一下嗎?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183

07/28 23:06, , 1F
早上還看到麗星在等泊船呢?等車的時候兩艘同排氣勢不同凡響
07/28 23:06, 1F

07/28 23:32, , 2F
好像來過不少刺了
07/28 23:32, 2F
文章代碼(AID): #1HzHD3e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HD3e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