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太陽公主號來基隆了耶
中午經過東岸,看到它停靠在碼頭!不知道會待到什麼時候說~
坐一趟不知要多少錢,而且應該不能上去參觀吧!!近幾年有越來越多
世界知名的遊輪進駐基隆港,加上年底的黃色小鴨感覺好像
基隆港有點要重振雄風的樣子,對了~希望安達魯西亞號
可以再來一次XDD在開車也不方便用手機照相,有板友可以幫
補一下嗎?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183
推
07/28 23:06, , 1F
07/28 23:06, 1F
推
07/28 23:32, , 2F
07/28 23:32,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