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樂區圖書館10樓....
各位基隆版版友大家好:
身為基隆人第一次在這版發文(笑)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安樂區公所的10樓
是不是最近暫時停止開放了?
(上禮拜去整個樓層是暗的...)
還是說有固定開放時間?
謝謝各位版友閱讀 :)
PS.有版友暑假想要一起唸書的嗎(台電K書)
我目前正在準備國考,希望有同為國考戰士的人一起奮鬥
↑以上若違反版規請告知,會盡快刪除
--
在晝光劃破寂靜以後
亦如謊言膨脹 蒸散之前
浪行者便會沉沒
並非不願逐水草而居
是無能翻閱真相的封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54.10
推
07/28 22:42, , 1F
07/28 22:42, 1F
謝謝~你也加油喔^O^
→
07/28 22:43, , 2F
07/28 22:43, 2F
下定決心衝阿阿阿!
推
07/28 22:49, , 3F
07/28 22:49, 3F
我...目前大三..
推
07/28 23:25, , 4F
07/28 23:25, 4F
!!!!我之前都是假日去!!謝謝A大解惑!!!!
推
07/28 23:56, , 5F
07/28 23:56, 5F
我曉得~謝謝a大提醒~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00:00)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00:02)
→
07/29 00:53, , 6F
07/29 00:53, 6F
推
07/29 11:57, , 7F
07/29 11:57, 7F
感謝y大!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那層的名字XD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22:52)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