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樂區圖書館10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亡命之徒)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2:3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基隆版版友大家好: 身為基隆人第一次在這版發文(笑) 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安樂區公所的10樓 是不是最近暫時停止開放了? (上禮拜去整個樓層是暗的...) 還是說有固定開放時間? 謝謝各位版友閱讀 :) PS.有版友暑假想要一起唸書的嗎(台電K書) 我目前正在準備國考,希望有同為國考戰士的人一起奮鬥 ↑以上若違反版規請告知,會盡快刪除 -- 在晝光劃破寂靜以後 亦如謊言膨脹 蒸散之前 浪行者便會沉沒 並非不願逐水草而居 是無能翻閱真相的封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54.10

07/28 22:42, , 1F
可惜太遠了 一起加油 XD
07/28 22:42, 1F
謝謝~你也加油喔^O^

07/28 22:43, , 2F
我也想念書!!!
07/28 22:43, 2F
下定決心衝阿阿阿!

07/28 22:49, , 3F
請問您是全職考生嗎 還是邊工作邊唸?
07/28 22:49, 3F
我...目前大三..

07/28 23:25, , 4F
暑假期間變成平日九點到五點的樣子假日不開放
07/28 23:25, 4F
!!!!我之前都是假日去!!謝謝A大解惑!!!!

07/28 23:56, , 5F
圖書館是7F
07/28 23:56, 5F
我曉得~謝謝a大提醒~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00:00)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00:02)

07/29 00:53, , 6F
圖書館是7F...
07/29 00:53, 6F

07/29 11:57, , 7F
原po說的是10樓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07/29 11:57, 7F
感謝y大!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那層的名字XD ※ 編輯: gorockyo 來自: 1.163.254.10 (07/29 22:52)
文章代碼(AID): #1HzIiqh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Iiqh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