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日遊的交通方式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大仁妹)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58),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下星期想和朋友去基隆玩一天 地點差不多是中正公園 和平島 廟口 漁港附近 目前方案是騎車或坐公車 爬文有人說公車很難等 又有人說基隆的公車很發達 麻煩基隆的鄉民們給我一些建議吧 麻煩大家了!!!! 手機發文排版若不順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238.9

07/29 00:15, , 1F
不趕時間,是可以考慮做公車(因為基隆單行道很多)
07/29 00:15, 1F

07/29 00:24, , 2F
這些點的地方 公車都可以 也蠻多的 不過機車還是比較方便
07/29 00:24, 2F

07/29 00:29, , 3F
騎車一票
07/29 00:29, 3F

07/29 00:36, , 4F
絕對是機車
07/29 00:36, 4F

07/29 00:50, , 5F
人數如果是4的倍數..其實搭小黃最輕鬆方便啊~~
07/29 00:50, 5F

07/29 00:51, , 6F
大家分攤一下 每個人150內就打發了吧..這些點距離都不遠...
07/29 00:51, 6F

07/29 01:52, , 7F
機車路不熟還是不要...
07/29 01:52, 7F

07/29 02:05, , 8F
只去這些地方的話坐公車就好了,當然騎車是很方便的
07/29 02:05, 8F

07/29 08:20, , 9F
覺得別等公車,麻煩阿
07/29 08:20, 9F

07/29 10:03, , 10F
走路去中正公園 再走去燦坤搭車去和平島 再走出去中正
07/29 10:03, 10F

07/29 10:03, , 11F
路搭車去碧砂 最後搭車回廟口~ 結束!
07/29 10:03, 11F

07/29 10:04, , 12F
不趕時間的話啦……
07/29 10:04, 12F

07/29 11:19, , 13F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們討論了之後決定要騎車
07/29 11:19, 13F

07/29 11:20, , 14F
那如果想要租車的話,爬文之後發現好像都不推薦在基隆
07/29 11:20, 14F

07/29 11:21, , 15F
的租車行租車,去瑞芳租車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07/29 11:21, 15F

07/29 14:38, , 16F
夏天從瑞芳騎到基隆很熱耶.....
07/29 14:38, 16F

07/29 17:44, , 17F
在基隆玩去瑞芳租車也太麻煩
07/29 17:44, 17F

07/29 21:07, , 18F
不要公車!
07/29 21:07, 18F

07/29 23:07, , 19F
2人是機車比較方便 不過3人以上的話 建議不要騎車
07/29 23:07, 19F
文章代碼(AID): #1HzJ-tf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J-tf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