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遺失 Ipodtouch3 希望請人協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4: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7/28在九份遊玩後 5點左右搭上1062公車準備往台北方向回家 在京華城下車後我的ipod touch 3 居然掉在車上了!! 昨天有打電話給基隆客運的公司 客運公司在今早回覆我電話說他們沒有尋獲到有人掉了東西 之後又有到警察局備案 警察先生跟我講說要給他們序號才有辦法找回> < 但是我的盒子已經遺失了!!! 序號也沒背下來... 所以整個就是悲劇!!! 因為裡面有些重要的資料 又不知道還可以在那邊尋求協助!!! 希望廣大的鄉民能幫幫忙!!! 有消息的話麻煩站內信!! 感謝大家的幫忙 ----------------------------------------------------- 不知道PO在基隆版是否合適.... 想了很久才決定PO在這邊試試看 如果有違反規定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09.10
文章代碼(AID): #1HzX9FX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X9FX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