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反推 碇內加油站工讀生的素質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BOM)時間13年前 (2013/07/30 00:38), 編輯推噓10(10021)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是到那邊加油(沒辦法最近的也就只有那間) 但最近不知道是怎麼訓練員工的 真的感受不到一點點服務的態度 以下抱怨文 事情經過如下 因為當時人滿多的、在等待的時間就有注意到工讀生的情形 我們這邊是一男一女在服務,可是那兩位卻只顧自的嘻笑聊天 當客人問那位小姐問題時 他馬上垮臉,一臉不耐 當時只是是有覺得不妥,但是沒有想到她態度真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因為她顧著聊天所以提醒他裡面還有油,不想她加到溢出來 她只是面無表情的說了一聲:喔 然後繼續與男同事聊天 跟她說的很明白要加滿,但最後卻不是 向她反應了,她卻嘆氣翻白眼說:可是發票已經打了 ……真的是無言 當時已經很不高興就跟她說不用了 請這種員工真的會幫老闆賺錢嗎? 還是附近只有這間所以嫌賺太多? 有人在那邊遇過類似情形嗎?還是我太衰,不只一次了…=_= 很想去投訴,可是不曉得有沒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37.178

07/30 01:15, , 1F
不過是加個油...
07/30 01:15, 1F

07/30 01:28, , 2F
我每次都要去那邊花錢受氣的說…
07/30 01:28, 2F

07/30 01:31, , 3F
客訴吧~~~不用寫的太難聽,把事實敘述出來即可!!
07/30 01:31, 3F

07/30 01:55, , 4F
我本身做過中油工讀,這是可以投訴的,裡面的主管會去處理
07/30 01:55, 4F

07/30 03:40, , 5F
我本身就在那做過了蠻長一段時間,但當初的同事大概也沒
07/30 03:40, 5F

07/30 03:42, , 6F
做了,聊天我們當然也會,但是是沒車的時候,這種不理客
07/30 03:42, 6F

07/30 03:44, , 7F
人的,你也不用對他有禮貌,這本來就是互相的。
07/30 03:44, 7F

07/30 06:10, , 8F
以前做過大武崙那家 主管對禮貌要求非常嚴格 現在好
07/30 06:10, 8F

07/30 06:11, , 9F
像換了 不知道情況怎麼樣 碇內的也有認識一個女工讀
07/30 06:11, 9F

07/30 06:12, , 10F
很久沒連絡了 有點小太妹 不知道是不是原po遇到的
07/30 06:12, 10F

07/30 06:13, , 11F
投訴有用 可以當下直接進站長室 或記下員工編號投訴
07/30 06:13, 11F

07/30 07:12, , 12F
中油東明路站大夜的態度也是差到不行,比顧客孩像大爺
07/30 07:12, 12F

07/30 08:31, , 13F
k大是說大武崙工業區對面那間嗎? 那間的工讀生大部分都
07/30 08:31, 13F

07/30 08:31, , 14F
蠻好的
07/30 08:31, 14F

07/30 09:44, , 15F
真的很容易遇到~ 我也是這邊人~
07/30 09:44, 15F

07/30 10:45, , 16F
因為以前不會遇到的、之前去還都是很有禮貌,至少基本
07/30 10:45, 16F

07/30 10:46, , 17F
沒想到隔一個月再去已經…………看起來是小太妹沒錯
07/30 10:46, 17F

07/30 13:19, , 18F
直接進去站長室和值班站長投訴
07/30 13:19, 18F

07/30 14:03, , 19F
東明路加油站的盡量客訴,已經沒有資深員工不知道在跩什麼
07/30 14:03, 19F

07/30 14:09, , 20F
站長副站長都很怕事,尤其是站長
07/30 14:09, 20F

07/30 15:57, , 21F
我現在都去 八堵 那家台朔自助加油..完全沒人理你啊XD
07/30 15:57, 21F

07/30 16:53, , 22F
有用嗎? 工讀生大不了不幹了換一家 完全不痛不癢
07/30 16:53, 22F

07/30 19:38, , 23F
我家這邊的會聊天(沒人時) 但你人一來馬上過來指揮 服務
07/30 19:38, 23F

07/30 19:39, , 24F
有一次我油蓋一直關不起來 他們超熱心 幫我關了5分鐘
07/30 19:39, 24F

07/30 19:41, , 25F
站長OR其他領導人很重要 可以決定加油站內的工作風氣
07/30 19:41, 25F

07/31 02:50, , 26F
真的!完全是領導者的問題…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跟站長反
07/31 02:50, 26F

07/31 02:51, , 27F
應一下、希望能夠有改善、有人盯還是有差啦
07/31 02:51, 27F

07/31 03:19, , 28F
除非逼不得已(真的沒油)不然我都去八堵自助省0.8
07/31 03:19, 28F

07/31 03:22, , 29F
如果不趕時間.下汐止也有直營站可以自助
07/31 03:22, 29F

07/31 03:23, , 30F
加完油再從五堵上.沒繞到路又可以省過路費
07/31 03:23, 30F

07/31 16:32, , 31F
謝謝m大!希望自助不會很難囧,自己來總是怕怕的
07/31 16:32, 31F
文章代碼(AID): #1HzffhI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ffhI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