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百福水漾樂活會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初雪)時間13年前 (2013/07/30 03: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是水漾的全區會員嗎?全區會員是以年計費嗎? 大約多少錢呢?? 只知道計次卡好像是7500,可用50次。期限是一年(萬一過期要加100元) 沒去過水漾,又擔心萬一買了會員但抽不出時間去或不喜歡就浪費了... 想趁午休時間(二小時)去那邊運動運動....太貴的話會買不下手@@~~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一點意見~~~比如優缺點之類的~~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47.196

07/30 07:46, , 1F
三個月8000, 首次是6折4800
07/30 07:46, 1F

07/30 09:26, , 2F
我去年是買計次~只有水區~扣兩次可以全區~
07/30 09:26, 2F

07/30 09:27, , 3F
健身器材不多~但對我一個女生來說很夠
07/30 09:27, 3F

07/31 09:42, , 4F
真假的@@ 水區扣兩次可以全區喔@@!!!!
07/31 09:42, 4F

07/31 16:43, , 5F
過期也還好吧~加100=單次門票價
07/31 16:43, 5F
文章代碼(AID): #1HzhoLi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hoLi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