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想揪可以一起出門走走的夥伴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謝謝大家)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5: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zsU2YN ] 作者: Barnard (謝謝大家)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基隆出門走走的夥伴 時間: Tue Jul 30 15:13:00 2013 如標題 最近雖有運動 不過好像都是在太陽下山後才運動 最近CASE也晚上比較多 我快變身為吸血鬼了嗎@@!!! 想趁太陽下山前出門走動一番 揪揪看有沒有今天也有空的同鄉想一起壓壓馬路流流汗 走哪以及路線之類的可以討論 重點是要有心出門走走 慎重考慮要不要去市立田徑場跑步ing (因為腳還有點痠痛) 意者請站內信或水球 同時開放推文聊天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3.219

07/30 15:17, , 1F
選我(咦
07/30 15:1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rnard (111.250.83.219), 時間: 07/30/2013 15:17:45

07/30 15:46, , 2F
推Barnard大大~
07/30 15:46, 2F

07/30 15:50, , 3F
allen兄你好啊^^
07/30 15:50, 3F

07/30 16:01, , 4F
可惜我住太遠在安樂區,不然我真想一起去體育場運動
07/30 16:01, 4F

07/30 16:12, , 5F
咦? 上次你騎車來我以為你住法院附近 原來記錯了xD
07/30 16:12, 5F

07/30 16:26, , 6F
我老家在信義區(法院那附近),小學是念中興國小
07/30 16:26, 6F

07/30 16:28, , 7F
結婚成家後搬到安樂區 在安樂區這邊住五年了~
07/30 16:28, 7F

07/30 16:28, , 8F
我在板上有發過自介文~可參考一下喔~ :)
07/30 16:28, 8F

07/30 17:03, , 9F
桌球是個不錯的運動~
07/30 17:03, 9F

07/30 20:47, , 10F
今天已走回來 後來還是跑了市立田徑場 超慘烈....
07/30 20:47, 10F
文章代碼(AID): #1HzsYQb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sYQb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