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山海觀社區的包裹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2: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山海觀的鄰友若是要把包裹寄來家裡 會有包裹代收的地方嗎?? 到時包裹一到要去哪裡領取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47.213

07/31 01:22, , 1F
掛號到管理中心領取喔
07/31 01:22, 1F
文章代碼(AID): #1HzyqTD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yqTD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