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基隆老照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Victor)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5:35),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vicwk (Victor)》之銘言: : 各位好.在前駐台老美軍的FB中, : 有幾張1968年基隆的照片. : 推 b08513510026:海科館有在收集這些老照片,原PO願意提供嘛? 08/06 00:53 : → vicwk:我不是原拍攝者 沒有立場提供 可以上老美軍網站詢問 08/06 07:30 對不起,請容許在下佔用版面回一下.我與照片原拍攝者,前駐台美軍 Tom Montelbano先生聯繫過了.他也很高興在基隆版友的協助下,認出 照片上的若干地點.他除了這幾張,還有更多的台灣老照片,不過不方 便全部放到網路上來.如果有個人或單位,為了非商業的用途,想使用 到這些老照片,請利用Tom Montelbano先生的FB與他聯絡(請用英文). https://www.facebook.com/#!/tom.montelbano?hc_location=stream 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20.4

08/07 15:47, , 1F
08/07 15:47, 1F

08/07 16:34, , 2F
推熱心
08/07 16:34, 2F

08/07 16:38, , 3F
TOM讚!
08/07 16:38, 3F

08/07 17:28, , 4F
感謝原PO熱心提供我以把資訊傳給海科館的老師
08/07 17:28, 4F

08/07 17:32, , 5F
大推~很希望看到這些照片
08/07 17:32, 5F

08/07 20:42, , 6F
我最近有點想用這些老照片的角度 拍新照片對照看看~~
08/07 20:42, 6F
文章代碼(AID): #1I0VZDF_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27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0
27
文章代碼(AID): #1I0VZDF_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