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隆第四台數位化?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6: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本人被吉隆公司打擾到火大憤而向NCC再次申訴, NCC將案子踢給基隆市政府處理,市政府的制式回覆如下: 您於102年5月20日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陳情「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宣稱政府政策 強迫民眾申裝機上盒案」,經交付查復如下: 一、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劃之因應數位匯流調整有線電視收費模式規劃草案,政府政 策於2016年底前完成數位化。 二、本府鼓勵業者推廣數位化以服務市民,尊重民眾安裝數位機上盒之意願選擇,並未強 制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至民眾家中安裝數位機上盒,本府已再次向該業者宣達,並 要求其加強教育訓練。 三、目前該公司係以第一台免安裝費免押金方式提供其類比收視戶安裝機上盒,該公司應 依民眾之申請或意願安裝機上盒,當不可向非自願申請安裝民眾收取機上盒設備保證金、 推銷加購線材收費及維護費等。 本府要求該公司對於收視戶申訴案件應即妥適處理,需以書面答覆收視戶並依規定建 檔保存。非常感謝您的來函指導,若您仍有其他意見或疑問,歡迎與本府電話聯絡或撥市 民專線1999,本府將竭誠為您服務。敬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基隆市政府 敬復 ※ 引述《Jr10 (....)》之銘言: : 今天我太太接到吉隆的電話說 : 應為要推廣全面數位化所以要來我家加裝機上盒(本來就有第四台了) : 但我本來就是用數位電視了,不懂為什麼還要裝機上盒. : 不知道有人家已經裝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2.237

08/18 23:15, , 1F
真的超爛!我家也被搞得很火大!
08/18 23:15, 1F
文章代碼(AID): #1I48qFpk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48qFp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