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 iPad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焦頭爛額)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5: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拜託大家幫忙了... 小弟疑似在上週四晚上 在新店往基隆的福和客運上 弄丟了一個moshi的iPad袋 裡面有提款卡... 還有一些現金 拜託大家有看到請跟我說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44.14
文章代碼(AID): #1I4Sa9wG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Sa9wG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