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基市長迎斗燈遊行 替監委喊冤:絕對清白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55)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7:08), 編輯推噓-8(19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市長迎斗燈遊行 替監委喊冤:絕對清白 http://0rz.tw/xUwLo 【陳偉周/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午 2時許參加迎斗燈遊行,與各姓氏陣頭 揮手致意,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對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提告 ,張通榮直說:「團隊目前研究中!」不排除提告,更替監 委喊冤說:「國家監委怎麼可能隨便跟人家吃飯,我張通榮 一個人受害沒關係,但監委在我們國家是清白的!」 關於基隆地檢署對酒駕關說案重啓上訴,張通榮表示:「我 個人已經提出上訴了!」表示一切等到二審法院處理。 http://0rz.tw/9wawA 基市長張通榮參加迎斗燈遊行。陳偉周攝 http://0rz.tw/Xx0oW 張通榮替監委喊冤:「絕對是清白的!」陳偉周攝 我們都是好朋友~讓我們來牽著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7.255.183.230

08/19 19:50, , 1F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08/19 19:50, 1F

08/19 20:08, , 2F
欲蓋彌彰
08/19 20:08, 2F

08/19 20:10, , 3F
樓下信嗎?哈哈
08/19 20:10, 3F

08/19 20:20, , 4F
我不信啊
08/19 20:20, 4F

08/19 20:26, , 5F
六樓信嗎??
08/19 20:26, 5F

08/19 20:59, , 6F
到底要不要罷免
08/19 20:59, 6F

08/19 21:34, , 7F
別人更差 基隆也只能投藍了
08/19 21:34, 7F

08/19 23:39, , 8F
呵欠
08/19 23:39, 8F

08/20 00:48, , 9F
我昨天打給我乾爹 也是沒人接
08/20 00:48, 9F

08/20 02:03, , 10F
拜託快告
08/20 02:03, 10F

08/20 09:05, , 11F
阿 拿錯了 是謊言豆沙包
08/20 09:05, 11F
文章代碼(AID): #1I4U1u_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U1u_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