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之後到底還有沒有水舞秀?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香菇將軍)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9:44),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預定是到25號前都有 中午謝姓宗親會說 因為氣候關係,水舞今晚表演完畢之後,就將提前拆除 但剛剛晚上遊行致詞的時候 又說會到 25號 到底...? 另外聽說 歷年中元祭 遊行那天晚上都會好天氣 因為老大公廟的老大公 不會坐視不管 像今晚台北大雨,基隆都沒雨 通常都活動尾聲才會下起大雨 真的是蠻神奇的... -- 【記者李亦伸/綜合外電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20

08/20 19:46, , 1F
吉隆真的很爛.... 囧
08/20 19:46, 1F

08/20 19:49, , 2F
表演完就會下雨
08/20 19:49, 2F

08/20 20:08, , 3F
別這麼早收 假日我想看阿-.-
08/20 20:08, 3F

08/20 20:14, , 4F
現在無風無雨真的很酷欸
08/20 20:14, 4F

08/20 21:15, , 5F
好兄弟要看阿...跟天公講好了
08/20 21:15, 5F

08/20 23:02, , 6F
遊行開始前都還在下雨的說~
08/20 23:02, 6F

08/20 23:29, , 7F
也想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
08/20 23:29, 7F

08/20 23:59, , 8F
晚上水舞秀加演的時候就說因為颱風關係今天是最後一場...
08/20 23:59, 8F

08/21 01:26, , 9F
我好幾年前參加遊行也是 活動大致結束之後突然大暴雨= =
08/21 01:26, 9F

08/21 01:42, , 10F
樓上說的我也有印象耶看完遊行 走回家路上才開始大暴雨
08/21 01:42, 10F

08/21 03:37, , 11F
真的耶~十一點多回到七堵 地居然是乾的 台北大暴雨
08/21 03:37, 11F

08/21 08:36, , 12F
看昨晚的降雨回波 從北部海面進入陸地後 基隆就像開了
08/21 08:36, 12F

08/21 08:37, , 13F
防護罩一樣 回波都閃過基隆上空 從萬里金山等北海岸
08/21 08:37, 13F

08/21 08:38, , 14F
登陸後 往台北方向移動過去 真的超神奇
08/21 08:38, 14F

08/21 10:29, , 15F
我媽也說都是如此 好神奇
08/21 10:29, 15F

08/21 15:09, , 16F
好神奇喔!
08/21 15:09, 16F

08/22 11:34, , 17F
2008年不是開始沒多久就大暴雨嗎...
08/22 11:34, 17F
文章代碼(AID): #1I4rQTQ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rQTQ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