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國電子風評如何?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perfect life)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5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板友或您的朋友有聽過或在中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過嗎? 他們公司有設廠在六堵工業區 不知道風評怎樣? 懇請知道的板友提供一些訊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4.207 ※ 編輯: shelly7393 來自: 1.160.244.207 (08/20 21:59)

08/20 22:45, , 1F
中國端子?
08/20 22:45, 1F

08/20 23:27, , 2F
是中國電子唷! http://ppt.cc/PgkY
08/20 23:27, 2F

08/21 01:20, , 3F
連公司名字都記錯,還找啥工作……………
08/21 01:20, 3F

08/21 01:22, , 4F
一間是車用線材,一間是print parts,主管都不錯,目
08/21 01:22, 4F

08/21 01:59, , 5F
痾 我想我沒記錯吧 而且不是我找他們 是公司找我喔~
08/21 01:59, 5F

08/21 02:10, , 6F
3樓...( ̄□ ̄|||)a..冰敷一下吧
08/21 02:10, 6F

08/21 07:25, , 7F
XD....我在四樓冰敷了
08/21 07:25, 7F

08/21 08:28, , 8F
原來還有一間中國電子喔(驚)
08/21 08:28, 8F

08/22 01:51, , 9F
中國電子我小時候就有啦~
08/22 01:51, 9F
文章代碼(AID): #1I4tOWb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tOWb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