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借用lenovo X201i電源線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絲絲)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2: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班把公司電腦帶回家, 想說應該不會停班急著回家忘了拿電源線...結果明天停班,我的電腦剛剛也沒電了!!!! 也已經來不及去燦坤三井買了... 想請問板上有鄉民可以借我的嗎>< 我充滿電就可以還你了!!!拜託了嗚嗚~~~ 是60W20V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8.91

08/20 22:54, , 1F
90W20V可以用嗎
08/20 22:54, 1F

08/20 23:31, , 2F
我有65W20V的,在劉銘傳路這邊。
08/20 23:31, 2F

08/21 00:10, , 3F
謝謝兩位大大!!已站內信給T大~~感激不盡 > <
08/21 00:10, 3F

08/21 00:41, , 4F
1、2樓是好人!
08/21 00:41, 4F
文章代碼(AID): #1I4tuwk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4tuwk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