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借用lenovo X201i電源線
今天下班把公司電腦帶回家,
想說應該不會停班急著回家忘了拿電源線...結果明天停班,我的電腦剛剛也沒電了!!!!
也已經來不及去燦坤三井買了...
想請問板上有鄉民可以借我的嗎><
我充滿電就可以還你了!!!拜託了嗚嗚~~~
是60W20V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8.91
推
08/20 22:54, , 1F
08/20 22:54, 1F
推
08/20 23:31, , 2F
08/20 23:31, 2F
→
08/21 00:10, , 3F
08/21 00:10, 3F
推
08/21 00:41, , 4F
08/21 00:41,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