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吉他家教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依淶造型)時間12年前 (2013/11/25 08: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星期日找個吉他家教幫我們這一家的父子從基礎開始教,爸爸是會一點拉!但是年紀大了指法也忘光光了…… 有沒有可以到府一對二的老師 收費大概多少? 一堂課大約上多久? 再麻煩大家私信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15.155
文章代碼(AID): #1IafIZ0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afIZ0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