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為了參加遊戲浮出來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薇拉)時間12年前 (2013/11/25 22: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 PrincessVara 性別 : 女 出生年月日 :1985/3/3 經歷/學校 : 多多幼稚園/一潔幼稚園->五堵國小->百福國中->基隆女中>中原大學 地盤 : 七堵區/台北市中正區(不過工作關係其實我是各縣市趴趴造XD) 我想對基隆人說: 不管大家有多討厭基隆下雨和潮濕 我就是超喜歡基隆的 基隆的人有一種很獨特的溫暖感 和親切感(Y) 下雨的味道也超好聞 我超喜歡^//^ 所以我超喜歡基隆 因為雨好多~^//^ 還有新的海洋廣場好寬敞我也喜歡 下個月大家就一起到那裡看小鴨啦^O^ 還有如果有客戶或朋友問我哪家鳳梨酥好吃 我一定都說你要是沒吃過李鵠你會枉費一生~含恨九泉XD 李鵠超棒棒的雖然包裝不怎樣 可是那個味道和口感就是擠爸婚^//^ 第一次參加大亂鬥 好緊張歐歐歐~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7.253 ※ 編輯: PrincessVara 來自: 182.235.117.253 (11/25 22:57)

11/26 01:34, , 1F
阿姨晚安
11/26 01:34, 1F

11/26 19:07, , 2F
矮額~被你發現~晚安XD
11/26 19:07, 2F
文章代碼(AID): #1IasHon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asHon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