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27號下午4點20左右孝二路與忠三路口車禍
※ 引述《startar (star)》之銘言:
: 非本人,代PO
: ---------------
: 想請大家幫幫忙
: 我的好朋友在11月27號下午四點二十分到三十分在基隆孝二路與忠三路路口被轎車撞,而
: 轎車是一位79歲的老伯伯開車,當時下著雨,我朋友是直線往孝二路騎並且是綠燈,而突
: 然轎車從忠三路直行出來,直接撞到我朋友的車導致她右臉擦傷、右耳內裂傷、鎖骨斷了
: 分成三節,車子損壞到都牽不動,只能請車子來吊走,但轎車上的老伯伯說當時他的方向
: 是綠燈也不承認錯誤。
: 而警方到場也發現路口監視器壞掉,沒有絕對證據說明當時我朋友直行是綠燈,想請當天
: 的那個時段有路過的車主能提供行車記錄的影像,或是有目睹車禍的人可以與我聯絡也可
: 以私訊我。拜託!大家了。
: Line:carina_1014
: 電話:0982648318-林小姐
有感而發,無論誰對誰錯,
我真的覺得老人該立法直接喪失駕照期限,乖乖搭公車有優惠不好嗎?
我就不信一個79歲老人跟我說他反應比年輕人還好,
這樣不危險嗎?
如果酒駕危險,那麼老人眼花反應慢,手眼不協調,手腳不靈活,就很安全?
最後更該罵的是,又是一支瞎子機,我就不信那些監視器跟國防布一樣那麼巧?
警察跟里長平常看到監視器黑黑的都不管的?要抓違規的監視器就都很好?
這就是鬼島?
最後幫推希望有人能提供當時行車紀錄器~
--
老婆!我回來了 ▁███▁ 嗚 再快一點◣ ◢
還帶了禮物要... 。。 ╰ ∥ ◢ 我技術很棒吧 ^_^
老婆!我回來了 ◣ □◢ ◣ ◢ ╯
還帶了禮物要... ∕ ﹨ ╳ ◇◢
╱ ││ ︵︵ β 〝 / /\/∠∟ by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115
→
11/30 08:57, , 1F
11/30 08:57, 1F
→
11/30 08:58, , 2F
11/30 08:58, 2F
推
11/30 09:26, , 3F
11/30 09:26, 3F
推
11/30 09:37, , 4F
11/30 09:37, 4F
推
11/30 10:24, , 5F
11/30 10:24, 5F
推
11/30 13:22, , 6F
11/30 13:22, 6F
噓
11/30 14:28, , 7F
11/30 14:28, 7F
→
11/30 14:28, , 8F
11/30 14:28, 8F
推
11/30 15:06, , 9F
11/30 15:06, 9F
→
11/30 15:41, , 10F
11/30 15:41, 10F
→
11/30 15:42, , 11F
11/30 15:42, 11F
→
11/30 15:42, , 12F
11/30 15:42, 12F
→
11/30 16:10, , 13F
11/30 16:10, 13F
→
11/30 16:11, , 14F
11/30 16:11, 14F
→
11/30 16:11, , 15F
11/30 16:11, 15F
推
11/30 22:06, , 16F
11/30 22:06, 16F
→
11/30 22:07, , 17F
11/30 22:07, 17F
→
11/30 22:07, , 18F
11/30 22:07, 18F
推
12/01 00:59, , 19F
12/01 00:59,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