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27號下午4點20左右孝二路與忠三路口車禍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宇宙)時間12年前 (2013/11/30 06:51), 編輯推噓6(7111)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rtar (star)》之銘言: : 非本人,代PO : --------------- : 想請大家幫幫忙 : 我的好朋友在11月27號下午四點二十分到三十分在基隆孝二路與忠三路路口被轎車撞,而 : 轎車是一位79歲的老伯伯開車,當時下著雨,我朋友是直線往孝二路騎並且是綠燈,而突 : 然轎車從忠三路直行出來,直接撞到我朋友的車導致她右臉擦傷、右耳內裂傷、鎖骨斷了 : 分成三節,車子損壞到都牽不動,只能請車子來吊走,但轎車上的老伯伯說當時他的方向 : 是綠燈也不承認錯誤。 : 而警方到場也發現路口監視器壞掉,沒有絕對證據說明當時我朋友直行是綠燈,想請當天 : 的那個時段有路過的車主能提供行車記錄的影像,或是有目睹車禍的人可以與我聯絡也可 : 以私訊我。拜託!大家了。 : Line:carina_1014 : 電話:0982648318-林小姐 有感而發,無論誰對誰錯, 我真的覺得老人該立法直接喪失駕照期限,乖乖搭公車有優惠不好嗎? 我就不信一個79歲老人跟我說他反應比年輕人還好, 這樣不危險嗎? 如果酒駕危險,那麼老人眼花反應慢,手眼不協調,手腳不靈活,就很安全? 最後更該罵的是,又是一支瞎子機,我就不信那些監視器跟國防布一樣那麼巧? 警察跟里長平常看到監視器黑黑的都不管的?要抓違規的監視器就都很好? 這就是鬼島? 最後幫推希望有人能提供當時行車紀錄器~ -- 老婆!我回來了 ▁███▁ 嗚 再快一點 還帶了禮物要... 。。 我技術很棒吧 ^_^ 老婆!我回來了 □◢ 還帶了禮物要... ││ ︵︵ β / /\/∠∟ by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115

11/30 08:57, , 1F
你也會老,到時候願意直接交出駕照嗎?
11/30 08:57, 1F

11/30 08:58, , 2F
日後人口會越來越高齡化,更新駕照時該評估是沒錯
11/30 08:58, 2F

11/30 09:26, , 3F
立法的話就是要做到即使不願意也得交出來啊
11/30 09:26, 3F

11/30 09:37, , 4F
很多老人根本沒駕照也上路,吊銷沒用的
11/30 09:37, 4F

11/30 10:24, , 5F
臺灣很多監視器都只是放好看的.. 很無言阿
11/30 10:24, 5F

11/30 13:22, , 6F
等我老了會直接交出駕照啊 70歲了做個計程車也不錯
11/30 13:22, 6F

11/30 14:28, , 7F
有些老人很勇 有些年輕人很虛 要就做個檢測 不合格的通通
11/30 14:28, 7F

11/30 14:28, , 8F
吊銷如何
11/30 14:28, 8F

11/30 15:06, , 9F
10年老車一年要驗兩次車.60歲老人每年考個一次不為過吧
11/30 15:06, 9F

11/30 15:41, , 10F
為什麼不願意交出?我很願意啊!我本來就都搭車通勤多
11/30 15:41, 10F

11/30 15:42, , 11F
另外噓得怎樣?你乾脆說有人喝酒一樣可以開車,有人沒
11/30 15:42, 11F

11/30 15:42, , 12F
喝的也開得很危險啊!
11/30 15:42, 12F

11/30 16:10, , 13F
推ff大的提議,不是說每個老人都很虛,gi說的也不過是
11/30 16:10, 13F

11/30 16:11, , 14F
少部分老人而已,拿來對比多數年輕人?真要這樣,那
11/30 16:11, 14F

11/30 16:11, , 15F
不就跟博愛座為什麼能搶贏公車的老人要讓他們坐一樣?
11/30 16:11, 15F

11/30 22:06, , 16F
不是一味禁止,只要像老車一樣,每半年去檢驗一次是否有開
11/30 22:06, 16F

11/30 22:07, , 17F
車資格就好,也可增加醫院業績,也可讓覺得麻煩的老人放棄
11/30 22:07, 17F

11/30 22:07, , 18F
駕照,一舉數得
11/30 22:07, 18F

12/01 00:59, , 19F
總覺得噓的人是反串 www
12/01 00:59, 19F
文章代碼(AID): #1IcHfhz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Hfhz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