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在賣包裝的禮盒?
要送朋友耶誕禮物 逛了大創 廟口的何嘉仁跟寶瓶
都沒有看到便宜漂亮的盒子
單純想要牛皮紙那種禮盒
但是找遍了都沒有 只能到拍賣網站上買
可是還要付運費@.@....
運費都比盒子貴了說~~~~
請問有人 到哪邊有賣牛皮包裝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46.44
→
12/01 22:10, , 1F
12/01 22:10, 1F
推
12/02 09:41, , 2F
12/02 09:41, 2F
推
12/02 17:20, , 3F
12/02 17:20, 3F
→
12/02 19:23, , 4F
12/02 19:23,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