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在賣包裝的禮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修多羅)時間12年前 (2013/12/01 21: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送朋友耶誕禮物 逛了大創 廟口的何嘉仁跟寶瓶 都沒有看到便宜漂亮的盒子 單純想要牛皮紙那種禮盒 但是找遍了都沒有 只能到拍賣網站上買 可是還要付運費@.@.... 運費都比盒子貴了說~~~~ 請問有人 到哪邊有賣牛皮包裝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46.44

12/01 22:10, , 1F
光南找看看?
12/01 22:10, 1F

12/02 09:41, , 2F
自己做?正/長方形的其實不難~
12/02 09:41, 2F

12/02 17:20, , 3F
大創?
12/02 17:20, 3F

12/02 19:23, , 4F
牛皮紙盒我找遍了也找不到,最後也還是找網拍
12/02 19:23, 4F
文章代碼(AID): #1Icpl8I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pl8I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