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謝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Breaking Bad)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1: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不知道要在哪裡感謝, 就只好po在這裡 今天早上騎車趕著去上班, 車子停好後, 就急忙去國光號搭車, 剛上高速公路後,馬上想起我機車的鑰匙。忘。了。拔。 天啊,好慌張,雖然車子已經很舊,但是我每天不能沒有它, 緊急請我的朋友趕到市區去找,幸好車還在, 鑰匙也被好心的基隆鄉親拔了出來,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箱裡, 雖然不知道這位好心人士是誰,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這個版 但我要在這邊謝謝他(她) P.S.有次撘台鐵,也是忘了拿一袋新衣服,幸好也是被善良人士拿到基隆車站的失物招領 處,在這邊也要感謝他(她) P.S.也要謝謝我那位王姓友人的大力相助幫我去找鑰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79.166

12/02 22:34, , 1F
這讓我想到我有個可愛的同事~看到沒拔的鑰匙~
12/02 22:34, 1F

12/02 22:35, , 2F
很好心的幫他拔起來~但下一步卻把他丟進車廂蓋上…
12/02 22:35, 2F

12/02 23:15, , 3F
基隆雖然有 巨石 招牌 玉照 ..但是還是有很多善心人 讚!
12/02 23:15, 3F

12/02 23:21, , 4F
推基隆人善良~~
12/02 23:21, 4F

12/03 12:32, , 5F
基隆雖然天氣冷,但人心是熱的
12/03 12:32, 5F

12/07 09:30, , 6F
丟車廂蓋上是惡作劇吧!
12/07 09:30, 6F
文章代碼(AID): #1Id8VyF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8VyF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