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暖暖街十字路口的包子饅頭....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工作/音樂/生命)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2:1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在暖暖街上十字路口那邊都有一台發財車在賣包子饅頭, 有人有買過吃過嗎?(車子都停在頂好門口附近) 不知道口味怎樣.......小小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5.247

12/02 23:17, , 1F
吃過幾次 還ok
12/02 23:17, 1F

12/02 23:36, , 2F
喔喔喔喔!還在想說這種會不會放很多發粉啥的....
12/02 23:36, 2F
文章代碼(AID): #1Id9MBI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9MBI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