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暖暖街十字路口的包子饅頭....
這陣子在暖暖街上十字路口那邊都有一台發財車在賣包子饅頭,
有人有買過吃過嗎?(車子都停在頂好門口附近)
不知道口味怎樣.......小小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5.247
→
12/02 23:17, , 1F
12/02 23:17, 1F
→
12/02 23:36, , 2F
12/02 23:36, 2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