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山區有做月曆的相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米小雞)時間12年前 (2013/12/03 19: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又快結束了,今年想做一些東西來紀念一下 想說每間相館應該都有做月曆的吧? 結果到復興路全聯對面的相館一問 才知道說,不是每間相館都有在做月曆耶...... 好的,我要請問 中山區哪裡有做月曆的相館呢? 離我要的時間剩十天,我好著急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1.99

12/04 09:45, , 1F
安一路維美材料行隔壁那間相館問問吧~
12/04 09:45, 1F
文章代碼(AID): #1IdSB2S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SB2S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