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D掉D掉再D掉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猴子)時間12年前 (2013/12/04 02:50),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weedyc 性別:大家都誤會是公的....QQ 出生年月日:01.05 經歷/學校:彰師大 地盤:台南高雄彰化新竹都混過耶.....囧 我想對基隆人說:咱們都是海的孩子~(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22.235

12/04 08:10, , 1F
這個ID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12/04 08:10, 1F

12/04 08:29, , 2F
這位可是台灣遊園地組務板板主阿,基隆板的上級長官勒
12/04 08:29, 2F

12/04 08:35, , 3F
原來是....台灣遊園地組務板板主阿 @@ 失敬失敬
12/04 08:35, 3F

12/04 08:49, , 4F
歡迎長官蒞臨指導~~ (這樣會不會太狗腿...XD )
12/04 08:49, 4F

12/04 09:34, , 5F
這id好熟悉………………學校也好熟悉…………
12/04 09:34, 5F

12/04 13:28, , 6F
樓上也是校友嗎?(握手) 我只是來玩大亂鬥的一般人啦QQ
12/04 13:28, 6F

12/04 14:02, , 7F
   這 ID 好熟悉…………原來是 猴子大大蒞臨國境之北!
12/04 14:02, 7F

12/04 16:19, , 8F
我是校友呀!我記起來了,原po常常在彰化板po文XD
12/04 16:19, 8F

12/04 16:20, , 9F
但以前我真的以為你是男生XD
12/04 16:20, 9F

12/04 16:29, , 10F
我好像...沒在彰化板...發過文捏 (抖
12/04 16:29, 10F

12/04 21:06, , 11F
原po是94級英文系的嗎 XD
12/04 21:06, 11F

12/04 21:28, , 12F
哎呀樓上認識我嗎?>//////<
12/04 21:28, 12F

12/04 21:31, , 13F
我記得你的id XDDD
12/04 21:31, 13F

12/04 22:02, , 14F
是學弟嗎?(喂喂喂怎麼認起親來了XD
12/04 22:02, 14F

12/04 22:06, , 15F
哈哈我跟你不同系啦,但是在白沙常看見你的id啊 XD
12/04 22:06, 15F

12/04 22:21, , 16F
話說,擎天崗和海豚好久之前就都進不去了是怎麼回事QQ
12/04 22:21, 16F

12/04 22:48, , 17F
同生日推一個~
12/04 22:48, 17F

12/05 00:41, , 18F
那我一定是在擎天崗看到你常常發文!!學長好(咦XD
12/05 00:41, 18F

12/05 00:43, , 19F
而且你講到小海豚耶QQ 好懷念 他之前站址有改過
12/05 00:43, 19F

12/05 00:44, , 20F
100級以後就沒落了 101級很少上小海豚....
12/05 00:44, 20F

12/05 00:50, , 21F
但海豚消失不意外 但連擎天崗都掛點... 我的青春啊TAT
12/05 00:50, 21F

12/05 00:50, , 22F
↑多打一個但orz
12/05 00:50, 22F

12/05 01:18, , 23F
青春啊TAT +1
12/05 01:18, 23F

12/05 21:29, , 24F
吟風‧眺月‧擎天崗 QQ
12/05 21:29, 24F

12/06 00:00, , 25F
↖又撈到一個校友!!!!!!! (驚驚驚
12/06 00:00, 25F
文章代碼(AID): #1IdYW72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YW72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