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秀泰團票(210)全省可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佩佩)時間12年前 (2013/12/05 12:01),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目前基隆團票沒了~我自己庫存的票也早看完了 所以...想先來問問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團購~ 如果有人也想買的話我願意開團~ 團票一張210~全台秀泰皆可使用~ 基本開團張數50張~100張以上可零售 逾期一張加收30~使用期限一樣一年 3D須補差額~依各影城規定~ 大致上是這樣~有意願者推文+張數~請以10張為單位~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68.46

12/05 13:00, , 1F
漲了?以前多少阿?
12/05 13:00, 1F

12/05 15:51, , 2F
差20元感覺就變得很沒吸引力,怪哉
12/05 15:51, 2F

12/05 16:29, , 3F
中信卡一到四看才200
12/05 16:29, 3F

12/05 17:00, , 4F
唉~我沒中信卡~都假日看電影...
12/05 17:00, 4F

12/05 17:06, , 5F
但240跟210也差了30...我幾乎一個禮拜看一部~還是有差~
12/05 17:06, 5F

12/05 17:10, , 6F
如果到明天都沒人的話到我只好放棄了....
12/05 17:10, 6F
※ 編輯: pei77109 來自: 111.185.50.27 (12/05 19:09)

12/05 19:48, , 7F
之前似乎是190!?
12/05 19:48, 7F

12/05 20:32, , 8F
190是基隆團票的價格唷~210是全省秀泰都可以的~
12/05 20:32, 8F

12/05 20:50, , 9F
不知還有沒有基隆秀泰的190,我又不去別家,已哭
12/05 20:50, 9F

12/05 21:32, , 10F
何不辦張萬泰卡. 看電影只要半價
12/05 21:32, 10F

12/05 21:33, , 11F
如果是學生身份還可以用學生票買到半價
12/05 21:33, 11F

12/05 21:34, , 12F
一年365天秀泰美麗華威秀京華城都適用.
12/05 21:34, 12F

12/05 21:36, , 13F
讓家人辦吧. 學生可以用附卡一樣有優惠
12/05 21:36, 13F

12/05 22:30, , 14F
我好想辦萬泰啊 不過御璽卡的年收門檻不夠無法辦XDDD
12/05 22:30, 14F

12/06 01:05, , 15F
基隆秀泰可以刷萬泰的卡嗎?記得限定中信跟玉山卡
12/06 01:05, 15F

12/06 11:05, , 16F
基隆秀泰不能刷萬泰~
12/06 11:05, 16F

12/06 13:56, , 17F
不給刷的是國賓. 這個優惠是銀行提供的.與電影院無關
12/06 13:56, 17F

12/07 08:26, , 18F
跪求開團190
12/07 08:26, 18F

12/07 11:47, , 19F
樓上~就是沒賣190才開210的團....
12/07 11:47, 19F
文章代碼(AID): #1Id_g2D4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_g2D4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