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政績爛 張通榮年終砍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p)時間12年前 (2013/12/04 10:20), 編輯推噓-5(277)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政績爛 張通榮年終砍半 2013年12月04日 因市政滿意度差,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年年終被砍半。資料照片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04/35482380/ 【蔡進男、陳偉周╱基隆報導】基隆市長張通榮近年在雜誌民調敬陪末座, 前天市議會有議員提議「市長政績不好,年終獎金只能領一半」,等民調脫 離倒數後三名再恢復,張通榮苦笑同意,他今年年終僅能領十二萬四千餘元 ,市民一片叫好。 基隆市議會前天進行市政質詢,市議員洪森永、游祥耀等人認為市政不彰, 市長、副市長今年的年終獎金應暫時凍結一半,以激勵士氣,國民黨籍議員 楊石城、鄭林清良等人,雖挺身替市長緩頰,認為市政滿意度差,議員也應 負監督不周責任,更不能只憑兩家雜誌民調就評斷生死。 還是能領到12萬 因市議員蔡適應又建議連祕書長、各局處首長和議員的年終獎金,統統減半 ;最後協商只凍結張通榮一半年終獎金,因此張通榮今年年終獎金只能領到 十二萬四千多元。對此,張通榮表示尊重議會決議,會繼續努力。 陳姓民眾說,基隆長期以來只有負面新聞,不是斷橋就是塌屋,總體市政殘 破不堪,痛罵:「市長年終砍半有差嗎,還不是爽爽過!」一名女工程師助 理也說,非常贊同議會決定,「市長連年政績吊車尾,薪水當然該砍半。」 爺們不在乎~ 一堆人連年終獎金都沒了,他還有一半可以領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207.1.234

12/04 10:39, , 1F
一半還有12萬? 給他12塊 還差不多吧!
12/04 10:39, 1F

12/04 10:42, , 2F
已經PO過了喔
12/04 10:42, 2F

12/04 10:55, , 3F
撥接網路嗎?
12/04 10:55, 3F

12/04 10:59, , 4F
IE瀏覽器...
12/04 10:59, 4F

12/04 12:40, , 5F
虧他有臉領年終 納稅人的錢給他 不如捐贈給需要的人
12/04 12:40, 5F

12/04 17:35, , 6F
垃圾
12/04 17:35, 6F

12/04 17:44, , 7F
板標有寫
12/04 17:44, 7F

12/04 18:30, , 8F
通熔婊示:送歪歪,砍半我還是有得領
12/04 18:30, 8F

12/04 19:36, , 9F
推一樓
12/04 19:36, 9F

12/04 20:08, , 10F
別人更差 基隆人沒得選擇 只能繼續投籃了 無奈
12/04 20:08, 10F

12/04 20:17, , 11F
繼續投藍=繼續吃屎
12/04 20:17, 11F

12/04 21:30, , 12F
什麼?他還有年終
12/04 21:30, 12F

12/04 21:31, , 13F
這麼愛民調,現在卻說不能以民調判斷施政滿意度,都你講就好了啊
12/04 21:31, 13F

12/04 23:38, , 14F
永遠都有人說沒得選 繼續投藍 真怪異
12/04 23:38, 14F

12/05 00:25, , 15F
12萬 應該連給都不要給
12/05 00:25, 15F

12/08 17:42, , 16F
我一直都想問:一直投同一個為什麼會知道其他更爛 >"<????
12/08 17:42, 16F
文章代碼(AID): #1Idf5yu8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f5yu8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