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做生意誠意很重要-安一路鼎X
這禮拜安一路上新開一家小火鍋店 鼎X
開幕那天衝著離家近又買二送一(折價券)
和媽媽去嘗鮮,食材怎樣就不說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便宜就不期待太多
碗筷沒洗乾淨,也想著店家太忙碌,要個免洗碗筷就算了
唯一滿意的是 附送的小美冰淇淋滿好吃
BUT! 對,就是這個BUT
就在剛才我拿著折價券去點餐時
店員說:不好意思,下周一才能用喔!
下周一才能用?! 折價券上根本沒寫,開幕當天發送時也沒告知
店員只簡單說一句:因為我們太忙了
那間店裝潢期至少有2.3個禮拜, 在這2.3禮拜內都沒有想到要在折價券上多印幾個字嗎??
不說欺騙消費者這麼難聽,但店家這麼沒誠意, 誰還想再去消費?
老實說這個店面之前開甚麼倒甚麼,店家這麼搞,蜜月期過了應該就很難生存吧!
手上有折價券的朋友,這幾天最好不要去吃,以免找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3.28
※ 編輯: lori75420 來自: 59.115.43.28 (12/05 20:13)
推
12/05 23:36, , 1F
12/05 23:36, 1F
推
12/06 08:36, , 2F
12/06 08:36, 2F
推
12/06 10:25, , 3F
12/06 10:25,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