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做生意誠意很重要-安一路鼎X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hawna )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安一路上新開一家小火鍋店 鼎X 開幕那天衝著離家近又買二送一(折價券) 和媽媽去嘗鮮,食材怎樣就不說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便宜就不期待太多 碗筷沒洗乾淨,也想著店家太忙碌,要個免洗碗筷就算了 唯一滿意的是 附送的小美冰淇淋滿好吃 BUT! 對,就是這個BUT 就在剛才我拿著折價券去點餐時 店員說:不好意思,下周一才能用喔! 下周一才能用?! 折價券上根本沒寫,開幕當天發送時也沒告知 店員只簡單說一句:因為我們太忙了 那間店裝潢期至少有2.3個禮拜, 在這2.3禮拜內都沒有想到要在折價券上多印幾個字嗎?? 不說欺騙消費者這麼難聽,但店家這麼沒誠意, 誰還想再去消費? 老實說這個店面之前開甚麼倒甚麼,店家這麼搞,蜜月期過了應該就很難生存吧! 手上有折價券的朋友,這幾天最好不要去吃,以免找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3.28 ※ 編輯: lori75420 來自: 59.115.43.28 (12/05 20:13)

12/05 23:36, , 1F
怎麼不回他 你們太忙 怪我摟?
12/05 23:36, 1F

12/06 08:36, , 2F
好扯!!!
12/06 08:36, 2F

12/06 10:25, , 3F
麻辣小鍋忘了店名叫什麼還不錯吃 只是貴了點
12/06 10:25, 3F
文章代碼(AID): #1Ie6sua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6sua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