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現老鼠屍體需通報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olce Vita)時間12年前 (2013/12/06 21:0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帶哈士奇去跑跑時 牠在家附近發現一隻老鼠屍體 還濕答答的 怕牠有狂犬病 又被野貓嗑掉 或是被放風的瘋狂拉不拉多扯著玩 該通報里長或哪個單位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1.130

12/06 21:13, , 1F
鼠疫八
12/06 21:13, 1F

12/06 21:48, , 2F
不管牠嗎?我太小題大作了嗎?
12/06 21:48, 2F

12/06 22:00, , 3F
其實火車站也很多.... 有人踩到老鼠也只是叫一聲而已XD
12/06 22:00, 3F

12/06 22:13, , 4F
丟到大海裡餵魚
12/06 22:13, 4F

12/06 23:06, , 5F
我看過壓扁的
12/06 23:06, 5F

12/06 23:22, , 6F
真要通報只有衛生局或動物防役所
12/06 23:22, 6F

12/07 09:54, , 7F
常看到壓扁的XDD
12/07 09:54, 7F
文章代碼(AID): #1IeSlU2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SlU2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