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從基隆走到台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謝謝大家)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4:30),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Iehg302 ] 作者: Barnard (謝謝大家)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從基隆走到台北 時間: Sat Dec 7 14:04:45 2013 如標題 真的用走的 這個想法從年初就一直在我心中浮現 第一次嘗試是因為想去光華商場買點東西 結果卡在獅球嶺找不到路穿過去 天黑之後放棄 第二次嘗試更慘 還沒走到獅球嶺就下雨了 放棄 看現在都年底了 今日精神尚可 天氣尚可 又想來試試 可是老實說 又有點懶懶的(攤手) 就來揪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無聊想衝衝看 今天如果可能的話想走到台北車站附近吃個牛肉麵 順便看能不能把我的舊鞋穿破舊留在台北不帶回家了 沿途報隊可 就當作運動 沿途隨手拍拍照這樣 不過聽五樓說徵不到的機率更大 總之~意者站內信報名 同步開放推文聊天 謝謝收看^^ -- 是鄉民就該有真相 http://goo.gl/jpyR5 認識會拍照的朋友真不錯(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8.74

12/07 14:08, , 1F
六十公里有點遠....
12/07 14:08, 1F

12/07 14:11, , 2F
只走去不走回啦 回程一定坐車的 不然腳都斷了
12/07 14:11,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rnard (111.250.78.74), 時間: 12/07/2013 14:30:41

12/07 14:51, , 3F
真的滿遠的....
12/07 14:51, 3F

12/07 14:54, , 4F
單程沒有60KM啦.....頂多三十幾
12/07 14:54, 4F

12/07 14:59, , 5F
不久前有從汐科站走回七堵站 一點也不累
12/07 14:59, 5F

12/07 16:20, , 6F
走到獅球嶺??走山路的路線嗎??
12/07 16:20, 6F

12/07 16:22, , 7F
應該只有南榮路
12/07 16:22, 7F

12/07 16:28, , 8F
從地圖上看是有穿越獅球嶺往八堵的小路 但上次沒找到
12/07 16:28, 8F

12/07 16:30, , 9F
有沒有達人可以幫指路一下 感謝
12/07 16:30, 9F

12/07 16:37, , 10F
可以搜尋下"獨步山林間"獅球嶺那帶山路他都有
12/07 16:37, 10F

12/07 19:31, , 11F
原po握手!我也常常有走路到台北的想法耶!!
12/07 19:31, 11F

12/07 19:33, , 12F
一直在想 我家到信義南港區域也不過19公里 應該不算遠
12/07 19:33, 12F

12/07 19:34, , 13F
我是想走省道 但是很害怕進汐止前的產業道路那一帶....
12/07 19:34, 13F

12/07 21:32, , 14F
還好啦,之前有走去瑞芳
12/07 21:32, 14F

12/07 21:38, , 15F
有點興趣
12/07 21:38, 15F

12/07 21:40, , 16F
我也想過欸,哈哈,那KID543要走看看嗎
12/07 21:40, 16F

12/07 22:06, , 17F
+1, 走很慢不過我也想試試^^
12/07 22:06, 17F

12/07 22:24, , 18F
台5加台1~~~別走到山區的新台五~~車太多很可怕
12/07 22:24, 18F

12/07 23:09, , 19F
台五線沿途中有很多墳墓有點恐怖耶
12/07 23:09, 19F

12/08 00:19, , 20F
哈哈越來越想! 沒錯我就是指台五那邊除了墳墓還很荒涼
12/08 00:19, 20F

12/08 00:20, , 21F
感覺很可怕... 除了省道 還有其他路可以走回基隆嗎?
12/08 00:20, 21F

12/08 01:16, , 22F
樓上有啊 到台北後往淡水再往3支再往金山再往基隆
12/08 01:16, 22F

12/08 01:30, , 23F
走金山淡水回基隆就感到真的遠了(遠目)
12/08 01:30, 23F

12/08 07:45, , 24F
是說這樣到台北要多久?
12/08 07:45, 24F

12/08 08:33, , 25F
我阿姨走過,4,5個小時
12/08 08:33, 25F

12/08 10:14, , 26F
我也想走 有人要揪團嗎 約個時間
12/08 10:14, 26F

12/08 11:21, , 27F
要組團了嗎XD 擇期不如撞日 今天衝了吧(握拳)
12/08 11:21, 27F
文章代碼(AID): #1Iei2I2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ei2I2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