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美髮材料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葡阿萄)時間12年前 (2014/01/14 20: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剛燙卷 需要用到烘罩 衝去買了 我正爲了要買萬用款的還是一般款的 怕吹風機不合 老闆娘殺出 說:這麼擔心買萬用的就好啦! 我回:可是我不想買萬用的說 我超後悔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句話還是我後來買了最便宜的 在結帳時 老闆娘問:盒子要不要!? 我反應慢問:什麼盒子 老闆娘態度超冷:我問妳這盒子要不要。我問妳這盒子要不要。我問妳這盒子要不要。 一一(態度很冷的 連續說三次) 被嚇傻的我回:不用了… 後來家姐打來 跟她說明剛發生的事…她問妳那個一般烘罩買多少 我:150啊 姐:紗妹賣99 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2.160

01/14 23:10, , 1F
哪一家啊?
01/14 23:10, 1F

01/15 20:16, , 2F
看態度感覺是廟口裡面那家
01/15 20:16, 2F
文章代碼(AID): #1IrIzbe0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rIzbe0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