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當選後的四年任期施政願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一生的事業)時間12年前 (2014/01/17 14:29), 編輯推噓-2(576)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1:遷移嵌仔頂漁貨中心至八斗子 並在八斗子成立類似日本築地的觀光漁貨集散買賣中心 2:拆除旭川河上的老舊建築物,將河道還給基隆 並配合汙水處理系統,盡可能將美麗的河岸風光還給基隆市民 3:延申廟口夜市的範圍至馬祖廟甚至是遠東戲院,並整合委託行附近街道 成為一個有地方特色跟美食集散地,讓外地遊客可以更深入的瞭解在地文化 4:利用街道特性將第三點中的範圍加蓋屋頂 (類似日本商店街的風格) 讓外地遊客也能風雨無阻的逛基隆!! PS:還有一大堆的政見希望可以用來改變我的家鄉 在國外,有山有海的城市,都很美也都很有特色!! 我相信,國外能,基隆也能!! 過去沒有發展正表示未來的發展淺力無窮~~~~ 如果讓我當選~~~我願捐出四年所有薪資 並用4年的時間換基隆的未來~~~~ 全心打造出一個讓人願意來此地定居的城市!! 大家!請投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29

01/17 14:38, , 1F
選什麼???
01/17 14:38, 1F

01/17 15:04, , 2F
"4年" 是選市長嗎?
01/17 15:04, 2F

01/17 15:14, , 3F
你誰?
01/17 15:14, 3F

01/17 15:17, , 4F
1跟2要很多錢 而且1不一定好
01/17 15:17, 4F

01/17 16:18, , 5F
這種話誰都可以講得很漂亮,你知道基隆很窮預算很少嗎?
01/17 16:18, 5F

01/17 19:22, , 6F
別人更差 還是投藍好了 基龍人沒有選擇
01/17 19:22, 6F

01/17 21:55, , 7F
有沒有選擇,是取決於你自己,樓上
01/17 21:55, 7F

01/17 23:58, , 8F
弄得好以後基隆就可以有大量觀光稅收了
01/17 23:58, 8F

01/18 01:47, , 9F
你知不知道基隆市公庫已經要破產了嗎
01/18 01:47, 9F

01/18 06:50, , 10F
3有點天馬行空
01/18 06:50, 10F

01/18 10:14, , 11F
所以快破產就不用做事?
01/18 10:14, 11F

01/18 13:04, , 12F
1就有點像夜市遷到室內一樣,FU走味一般,誰願意遷移
01/18 13:04, 12F

01/18 13:04, , 13F
可以做試 只是全民再度買單而已XD
01/18 13:04, 13F

01/18 13:05, , 14F
河川清潔,馬路鋪好,山坡地別再蓋屋,這三點才是主力
01/18 13:05, 14F

01/19 00:36, , 15F
1超爛,那上面不是沒有建築,為什麼不把那邊用好?
01/19 00:36, 15F

01/19 02:11, , 16F
所以你到底是誰???
01/19 02:11, 16F

01/19 21:57, , 17F
政見很好 基隆需要大破大立 只要不貪 錢少還是能建設
01/19 21:57, 17F

01/28 09:26, , 18F
要怎麼投給你(妳)?
01/28 09:26, 18F
文章代碼(AID): #1IsCtTc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sCtTc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