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百福美食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安安)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1:05),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每次坐火車回家都會從 實踐路經過百三街回家 年初轉角開了一間薑母鴨 每到天氣冷 下雨的是後生意都不錯 反觀再走過去一點 有一間賣生魚片 丼飯的店 (在百福之家隔壁) 每次走過去都暗暗的 有點冷清 獨自看老闆一人坐在櫃台 終於有一次我問老闆賣些什麼 他說就生魚片可以切100、200、300 丼飯180、握壽司150有八個、 壽司90(有點忘了…) 烏龍湯麵90現在特價70元 本來有味噌湯目前沒有提供… 昨天晚上去買外帶回家吃 先點了丼飯跟烏龍麵 老闆問我是一個人吃嗎… 。我說是跟家人一起吃的 老闆就說那我給你醋飯多一點 後來我爸又加點了一分握壽司 老闆說他都現做請我要等一下 在等的時候我看道櫃台上有小朋友寫的卡片 應該是隔壁百福之家的小朋友寫的 老闆的烏龍麵裡還加入了各兩片的旗魚跟鮭魚生魚片的魚肉下去煮 交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他的生魚片很新鮮 說我們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老闆收到錢感覺也很開心 回家吃了之後生魚片魚肉還滿好吃的!不過我爸很怪他說握壽司的魚肉切太厚了,但是對於消費者是好事吧,用料實在 http://miupix.cc/pm-MQDMU3 這是丼飯的照片 握壽司忘了拍 有四個鮭魚四個旗魚 烏龍湯麵也是料多實在 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閒聊一下 有人知道這個老闆的故事嗎? 之前這間店好是開串燒還什麼的… 都沒看多久就收了 因為他們都不太宣傳的… 以下也開放推薦百福美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0.239

03/15 12:04, , 1F
郃嘉草莓蛋糕
03/15 12:04, 1F

03/15 12:12, , 2F
草莓蛋糕可以直接到店面買嗎?
03/15 12:12, 2F

03/15 12:33, , 3F
這個老闆也還在學習,先前用過有給他些建議,他本身做魚
03/15 12:33, 3F

03/15 12:34, , 4F
貨批發,新手上路需要大家給予建議...:)
03/15 12:34, 4F

03/15 12:48, , 5F
握壽司的生魚片不是越厚越好....魚肉跟醋飯是有比例的
03/15 12:48, 5F

03/15 14:04, , 7F
七豆仁社團
03/15 14:04, 7F

03/15 18:39, , 8F
回二樓:可以直接買
03/15 18:39, 8F

03/15 19:53, , 9F
聽說團購很夯!大概幾寸多少錢
03/15 19:53, 9F

03/16 00:54, , 10F
草莓蛋糕可在現場買唷! 但頂多1~2條 1條320元 是長型
03/16 00:54, 10F

03/16 00:55, , 11F
非圓形的 然後大概只賣到3月底吧 要買要快!
03/16 00:55, 11F

03/16 00:56, , 12F
另我個人還滿喜歡吃韓越的 在福五街7-11旁 阿秋越南小
03/16 00:56, 12F

03/16 00:57, , 13F
吃的越南春捲也不錯 牛肉河粉聞起來也很香 還沒機會吃
03/16 00:57, 13F

03/16 00:57, , 14F
過 咖哩麵包不錯 (韓越我很愛乾拌香茅牛肉米粉)
03/16 00:57, 14F

03/16 00:59, , 15F
阿秋在鈺峰中醫旁
03/16 00:59, 15F

03/16 12:23, , 16F
草莓蛋糕這幾天開始不能店取了,因為人手不足
03/16 12:23, 16F

03/16 17:48, , 17F
在社區住了三十幾年居然不知道這家這麼有名
03/16 17:48, 17F

03/16 19:44, , 18F
我星期三 我朋友星期五都有去買 可以買耶!
03/16 19:44, 18F

03/17 10:05, , 19F
上禮拜蛋糕自取成功 但只賣我一條
03/17 10:05, 19F

03/26 02:06, , 20F
要不要大家啾團一起去吃呢?
03/26 02:06, 20F
文章代碼(AID): #1J8yDVgP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8yDVgP (Keelung)